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将重做 英雄调整内容解析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王者荣耀中的宫本武藏将要重做,那么本次宫本武藏将更新哪些地方呢?调整的内容在哪呢?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将重做 英雄调整内容解析

  目前,我们只知道宫本武藏要重做,以及重做的内容就是:原被动效果将移至技能1上;原被动:每次普通攻击都会减少1技能(无双)的冷却时间1秒;新被动暂且不明。总之相信一定会比现在的宫本更强势,更厉害。

  俗话说得好,这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曾几何时,宫本武藏一个刺客可以1v5,全输出装见谁秒谁。在被狠狠的砍了一刀后,宫本武藏半肉依旧强势,再后来,半肉宫本还是被砍了,砍到了现在几乎看不到这个英雄为止。

  不可能一直把一个英雄削弱的,所以这次的重做很大的可能是加强哦。更多王者荣耀的最新爆料,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