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搭配铭文 英雄暴力铭文攻略

  黄忠王者荣耀体验服中的一个隐藏射手英雄,拥有极高的物理攻击,是一个射速和爆发都很强的英雄,那么这样的英雄搭配什么样的符文才能将他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推荐一套黄忠的铭文,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分析

  作为一个射手类的英雄,黄忠的攻击是物理攻击,射速和暴击是他首先需要考虑的加成,物理穿透和暴击是他的资本,而由于自身血量不高又缺乏位移技能,所以移速对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攻速和暴击是黄忠最大的优点,是射手存在的作用,所以红色铭文首选红月,既提高输出速度又提高暴击率。

  黄忠是没有位移的射手,即使出了鞋,也较为弱势,容易被刺客针对,所以蓝色铭文我们首选提高移速和物理攻击的隐匿。

  射手可以说是整个团队的输出中心,所以携带穿透的绿色铭文,可以更有力的攻击敌人,首选既增加物理攻击又增强穿透性的鹰眼。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搭配铭文 英雄暴力铭文攻略

  黄忠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槽:“红月”*10——+16攻击速度,+5%暴击率

  蓝色铭文槽:“隐匿”*10——+16物理攻击,+10%移速

  绿色铭文槽:“鹰眼”*10——+9物理攻击,+64物理护甲穿透

  这套铭文整体可以为黄忠带来41的物理攻击,5%暴击率,64物理护甲穿透和10%移速,让黄忠在疯狂地射速中暴力的输出,也可以依靠自身移速,以放风筝的形式斩杀追击自己的敌人。

  黄忠属性替代

  由于攒齐全部五级铭文并不容易,所以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使用低等级的铭文。首选性价比高,又适合射手的,主加物理攻击,攻速和暴击。比如4级的绿色铭文奇袭,增加攻速和减少技能CD,3级的蓝色铭文强健,增加物理攻击和生命值,2级的蓝色铭文刚毅,增加物理攻击和吸血。这些铭文虽然不像五级铭文那样专攻射手的长处,但胜在性价比高而且还有额外的其他方面的加成。

  更多王者荣耀新英雄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