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钻石夺宝抽王者水晶有什么技巧分享

  王者水晶是王者荣耀新版本出的一个道具,目前我们只能通过钻石夺宝抽奖活动来得到这个稀有道具。但是钻石夺宝一直都是很有难度的一件事情,我们在抽王者水晶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技巧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王者水晶作用:可以用来兑换稀有英雄韩信和韩信教廷特使皮肤。

  王者水晶获取途径:

  钻石夺宝抽奖,原来的稀有韩信被“王者水晶”取代了,所以抽到过韩信的玩家,又得来体验一次抽奖了。

王者荣耀钻石夺宝抽王者水晶有什么技巧分享

  抽水晶技巧

  幸运值越高,抽到稀有的可能性越大,而钻石夺宝的幸运值满值是201点,所以玩家到这个数就有很大可能会抽到王者水晶了,尤其提示一下最好是一次性抽,因为根据抽到玩家的反应,20次抽出来的可能性是比较高的,钻石通过打排位赛可以获得,段位越高钻石奖励越多。

  以上就是切游分享给大家的王者水晶抽取技巧,更多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