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哪吒有哪些技能 哪吒技能属性揭秘

  哪吒王者荣耀体验服中早就出现的新英雄,他的定位是战士,拥有特别强的突进能力,而且先手开团能力也不弱,那么这个英雄有什么技能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哪吒技能

王者荣耀哪吒有哪些技能 哪吒技能属性揭秘

  炙炼火种(被动):哪吒每次用枪造成的伤害和使用乾坤圈都会在敌人身上残留炙炼火种造成灼烧伤害并且限制目标生命回复效果。

  火焰三尖枪:哪吒挥枪攻击四周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击中一个单位都会获得为风火轮提供移动加速效果,并持续一段时间。

  混天绫·束:哪吒用混天绫短暂束缚敌人,迅速俯冲向目标,并翻越至目标另一侧。施法后自动触发【火莲之印】减免所受伤害。【火莲之印】持续短暂时间,该技能4秒内可再次释放。

  乾坤·天降: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施加火种。可选择高速冲到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落地后触发一次【火莲之印】,并额外触发【火莲之华】获得韧性且每秒对罩内敌人反复施加炙炼火种。

  哪吒特点:

  哪吒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战士英雄,攻击也很高,技能效果也不低,是一个能抗能打的英雄,只是上手难度较大,对技能的使用有着很高的要求,所以新手是不适合使用这个英雄的。

  目前这个英雄的技能是体验服爆出的,具体的技能还需等待新英雄上架正式服,更多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