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三周赛事聚焦三大垫底战队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视频 职业联赛KPL专题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前两周赛事已经结束,第三周赛事将和新版本同时来到职业联赛KPL的赛场,全新的射手英雄成吉思汗也将会在职业联赛中一展身手。第三周赛事看点十足。召唤师们拭目以待吧。

  经过前两周的火热交战,目前小组排名虽然仍极具不稳定性,但是对位于上层的战队是莫大的认可与鼓励。目前,eStar仍以不败之姿盘踞A组首位,DL紧随其后。同时,老帅与梦泪两员大将重磅回归的AG超玩会处于强势上升期,以WF为首的B组具有更加激烈的竞争性。下面,就让我们从第三周赛程出发,一起来盘点一下第三周的看点吧!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三周赛事聚焦三大战队

  A组:XQ与BWS迎双重考验,小组末名或将改写

  第三周的比赛行程非常紧凑,全部12支队伍悉数登场,并且A、B两组组内都将有两支战队接受车轮战的考验。A组首先是XQ战队,将通过与BWS(10月8日)、eStar(10月9日)的两场比赛,获得改写排名的机会。通过首周的落寞与第二周的调整,XQ目前正在一一克服阵容短板问题,这在上周与VgHow的比赛中初见成效,如果在第三周仍然可以掌握自己的节奏,那必然将有所收获。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三周赛事聚焦三大战队

  而他们的对手BWS,也将在10月8日迎战完XQ之后,于10月9日接受DL的挑战。由于第二周的轮空,BWS得到了更多时间的观察、学习与调整,目前BWS的交战记录也非常浅薄,所以这支战队的爆发力与可塑性超乎想像。而在XQ与DL的双重夹击下,BWS将更快更好地成长,我们非常期待BWS在第三周的比赛中大胆去战,突破历史,告别0分时代。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三周赛事聚焦三大战队

  此外,同样与BWS一样尚未获得积分,且急于跳脱小组末名头衔的VgHow在第三周中将面对SC这个未知的对手。昔日的王者冠军杯季军,如今排名A组末位的VgHow是值得我们去研究与反思的,他们不是没有实力,每一个队员都曾有过相当亮眼的精彩时刻,但是在KPL中,他们尚未找到自己的王者之路。而此次对战SC,将是一次打翻身仗的机会,当然经过两周赛事的历练,SC也在稳步发展,所以,这一场比赛将成为A组第三周最具悬念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