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解析 输出六神装推荐

王者荣耀精品推荐

  王者荣耀国庆期间成吉思汗即将上线,对于这个强势的射手英雄在出装方面主要还是要以暴力输出装为主,今天切游小编就为召唤师慢带来王者荣耀中成吉思汗的出装技巧分享。

点击链接加入群【王者荣耀精英休闲群】

  出门装:铁剑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解析 输出六神装推荐

  分析:正常出门装,提高成吉思汗的基础攻击能力。

  中期装备:无尽战刃+急速战靴+破甲弓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解析 输出六神装推荐

  分析:急速战靴增加移速和攻速是射手不可缺少的必备装备,虽然成吉思汗的被动技能可以提升自身移速,但是对于射手来说,随时支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可以选择急速战靴增加成吉思汗的移动速度的同时,还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无尽战刃增加暴击和100的攻击,提高自己的输出,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还可以选择破甲弓帮助输出,因为破甲弓有无视护甲的效果,所以输出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后期装备:无尽战刃+急速战靴+破甲弓+影刀+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出装解析 输出六神装推荐

  分析:影刀触发装备被动能轻易达到技能要求的150攻速,也与之前的无尽战刃配合,交相辉映。闪电匕首的不仅可以提高暴击率,同时还可以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是个不错的输出装备,可以满足成吉思汗的输出需求,最后可以出贤者的庇护,贤者的庇护唯一被动是复活效果,因为成吉思汗被动即便被打死了,复活后很容易逃跑,捡回一条命才能继续协助队友输出,所以可以选择出一个贤者的庇护,毕竟一个强势的英雄,拥有两条命,产生的作用是不可小觑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中成吉思汗的出装技巧分享,希望切游小编的努力能够对大家在使用这个新英雄的时候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