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抢先服首次更新 全新暴君主宰上线

王者荣耀抢先服更新导航

  王者荣耀今日抢先服首次更新,对于版本中的地图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抢先服的小伙伴们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全新的野怪和暴君主宰,预计3-7天左右抢先服的更新内容就会更新至全区全服。

  长安城管所守护的时之门被动摇,通往遥远时空的洪流逆行而上,那是传说中的黄金神代。更多传说中的英雄们,也凭借着热血,理想,信仰以及奇妙的际遇,纷纷走上绽放自己独一无二光彩的命运之路。

  封神战争的前奏,正在响起。

  【更新时间】

  2016年9月22日8:00~12:00(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1)由于此次为停机更新,停机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抢先服。当然啦!妲己宝宝将奉上60钻石作为此次抢先服更新福利,还请各位召唤师更新后记得登录领取、参与噢!

  2)更新结束后,各位已经抢得“抢先服”注册资格的召唤师在服务器列表选择“抢先服”,就会更新到“封神前传”版本。

王者荣耀抢先服首次更新 全新暴君主宰上线

  3)更新完成以后,玩家如果退出,就进不去其他区服。需要从官网下载最新的正式服版本。

王者荣耀抢先服首次更新 全新暴君主宰上线
王者荣耀抢先服首次更新 全新暴君主宰上线

  4)抢先服更新后,由于抢先服的版本优先外网正式服。您将无法与其他正式服玩家进行匹配噢~

  【更新范围】安卓手Q抢先服&安卓微信抢先服

  小提示:本次更新前,为了不再发生召唤师们在线时突然关闭服务器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在更新前半小时(约9月22日7:30)关闭抢先服PVP入口!~

  【更新内容】

  先锋更新送好礼

  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4日

  活动期间,抢先服更新的玩家登录抢先服即可直接领取铭文碎片*60+我是歌手体验卡*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