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公告 蔡文姬孙悟空强化

  为了给体验服的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王者荣耀今日对体验服进行了停机更新,对蔡文姬孙悟空两个英雄进行了强化,为的是让英雄之间的对战更加平衡。

  【更新时间】2016年9月21日15:00-9月21日1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公告 蔡文姬孙悟空强化

  【更新内容】

  ※英雄平衡调整※

  1. 蔡文姬

  初始较弱,逐渐增强的减速效果,使得敌人脱离大招的成本变得非常低,导致蔡文姬的大招往往只能起到逼迫走位的效果。因此我们将减速效果调整为固定值,并适当增强了大招的伤害,来保证技能的威慑力。

  3技能:伤害:120(+30/Lv)(+0.22Ap) → 160(+40/Lv)(+0.22Ap)

  3技能:减速:每层减速20%最高5层 → 固定50%

  2. 孙悟空

  在上一次对猴子被动伤害进行降低后,我们观察到猴子的总体输出能力略低于正式服水平。本着平行调整的目的:降低后期爆发、补充持续输出和前期强度,保持整体输出能力不变。我们决定对被动伤害进行一些补偿,让猴子的总伤害水平回到正式服水平。

  被动:伤害:140(+10*英雄等级)(+1.4Ad) → 224(+14*英雄等级) (+1.4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