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游走宣言 辅助位不容小觑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9月17日即将开战,职业联赛的宣传视频一一曝光,继“《对手》边路篇、中单篇”之后官方再次推出全新宣传片“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赢!”, eStar战队的“Rxy”、WF战队的“shadow”、MU战队的“灬刺痛”等职业选手逐一亮相,为召唤师们讲解团队辅助的内心想法。

  为了胜利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对于一款MOBA游戏而言,团队协作非常的重要。但成功的背后,往往都有着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可以不要人头、不要风头、不要KDA,只要赢!

  在游戏中,“辅助”最具有奉献精神,可以为保护核心位置挡下致命一击,可以为团队充当“哨兵”为己方提供视野......

  同样的,“打野”亦如此,可以让BUFF,可以让人头,可以冲向最前线为己方核心位置争取输出时间......

  作为团队中的核心位置时,可以疯狂击杀,决定顺风或逆风,各种华丽操作抢尽风头。

  但作为一名辅助或打野,他们不需要这些,他们需要的是见机行事、保持自我,走位、支援、站点、侦查,甚至可以为了团队什么都不要,胜利才是最终的目标!

  这些,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宣传视频“致对手: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赢!”中被呈现的淋漓尽致。eStar战队的“Rxy”、WF战队的“shadow”、MU战队的“灬刺痛”、DL战队的“悍匪”、BWS战队的“Ku”、sViper战队的“零度”等知名战队选手出现于宣传片中,精彩的为我们讲诉了担任团队辅助或打野的他们,在比赛时所表现出来的——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的精神!以及“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赢”的赛前宣言!

  期待冠军 职业联赛9月17日开战

  《王者荣耀》首届职业联赛即将于9月17日开启,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KOC、QGC、TGA、WGC四大赛区将产生12支顶尖战队,争夺联赛第一个冠军。

  成为冠军是众多职业选手的梦想,而这条梦想的道路却并不是一帆风顺。每位职业选手精彩操作的背后,都有着无数的故事,他们不断的从失败中站起来,只为一个肯定,获得冠军更是他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让我们共同见证《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个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