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城市赛首周定位广州 万元奖金等你拿

  9月3日至4日王者荣耀第二季王者城市赛点燃你的电竞梦想,全面升级的赛事体系、全面优化的赛事进程、全面革新的赛制奖励,将再一次来到玩家身边。战火重燃要你好看,是王者,就来为城市荣耀而战!

点击加入王者城市赛战场

  南方大区首战集结 梦回广州再战风云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开战在即!本届比赛全新引入大区赛概念,每一个城市赛冠军将进入月底大区赛争夺,每个大区四支冠军战队晋级前两名,三大赛区共计六支战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南方大区 、北方大区、华西大区,12座城市严阵以待!为了城市荣耀,为了地域荣耀,勇士们、开战吧!

  2016年4月,第一届王者城市赛闪耀广州,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数百位王者玩家前来圆梦,以饱满的竞赛状态,为城市赛奏响序曲。而广州站历来都是强者如云,这里不仅仅有多个职业俱乐部在此扎根,更有数不胜数的民间大神想要一展拳脚!而在第一届比赛中,最终站上终极荣耀台的总决赛亚军战队“超玩会?龙珠”便是以广州站冠军身份晋级,并通过城市赛走向了冠军杯,走向了职业联赛!

(城市赛冠亚军将获得《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入围赛资格,有机会成为12支职业战队里面的一员)

  如今,第二届王者城市赛首战依然与广大召唤师相约广州!线上报名已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线上报名+现场签到的方式参加比赛,也可以直接前往比赛现场直接报名参赛!与首届城市赛相比,本届比赛将在赛制的规范性、参赛选手的赛事体验、以及赛事内容的精细化等多个角度进行优化升级。作为玩家最为期待的赛事之一,城市赛将朝着更为福利性、平民化的目标前进,让这一场“家门口的王者之争”更加精彩!

  五大赛制优化 打造亲民赛事第一品牌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在首届基础上做了大幅度的优化升级,覆盖面更广、竞技性更强、专业性更高、福利性更好,将成为每一个王者召唤师都可以造梦的综合性亲民赛事。优化内容主要体现在以下五点:

  一、赛事流程优化: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将从“线上报名-线上组队-线下参赛-参赛奖励发放”全流程进行优化。报名期进一步降低参赛门槛,进一步严查玩家报名信息,同时提供组队平台与约战平台。比赛期进一步提升玩家优质的参赛环境营造与公平的赛制遵循,同时及时发放更多参赛奖励与获胜奖励!

  二、线下执行优化: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将重新选择合适的比赛场馆并进行标准赛场搭建,对于比赛中至关重要的wifi问题、比赛服问题、用机问题进行统一化管理。针对重复参赛问题与赛制执行问题也将进行严苛的把关,将赛事的公平化做到最好!此外,每一场城市赛都将配备解说助阵,区域赛与总决赛还将由官方专业解说前线加盟。

  三、赛制优化: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将分为覆盖一二线城市大众参与、产生“城市王者”的“城市海选赛”;进一步选拔优质选手、产生“区域王者”的“三大区域赛”和强强对决、产生“全国王者”的“城市赛总决赛”三部分。增加区域赛机制后,广州、南京、杭州、上海归属“南方大区”;石家庄、济南、沈阳、北京归属“北方大区”;武汉、长沙、西安、成都归属“华西大区”。是机会更是竞争,是荣耀更是挑战!

  四、赛程优化:从9月3日至12月初,每一周的周六、周日“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将前往各大城市选拔城市王者。9月底的南方大区区域赛、10月底的北方大区区域赛、11月底的华西大区区域赛,将从城市王者中选拔区域王者。而从区域赛脱颖而出的六支强队方可获得加入12月初展开的“城市赛总决赛”入场券!

  五、传播优化: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将成为玩家线下相聚、线下相识的绝佳平台。赛事将进一步做好赛前宣传、赛时直播、赛后跟踪报道等传播工作,让参赛玩家更具自豪感,让非参赛玩家同样可以感受到如火如荼的赛事氛围。同时,深入挖掘玩家故事,每一个拥有才华的玩家都不应该被辜负!

  高额赛事奖金 参赛奖励全面升级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依然为前来一展身手的王者召唤师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礼包,以犒赏拥有圆梦之勇的赤子之心。而在本届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城市王者、区域王者、总决赛冠亚季军都将获得高额奖金福利!每一个城市海选赛的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每一个大区区域赛的冠军将获得6000元奖金、亚军将获得4000元奖金!而在12月初举行的总决赛中,斩获冠亚季军的终极王者将分别获得30000元、20000元、10000元奖金!全面升级的参赛奖励将为王者召唤师们的荣耀加冕,游戏内也将发放专属游戏头像框,进一步增加玩家荣誉感!

  “一周一城市,一周一冠军”王者城市赛将通过全民电竞氛围的打造,将移动电竞的参赛机会送到更多拥有参赛需求的玩家手中!如果你也有梦,如果你敢追梦,为了城市荣耀、为了大区荣耀,团结兄弟们一起来家门口痛快开团!9月3日,王者城市赛“广州站”我们等你来战!

  王者荣耀城市赛即将开启,召唤师们快快投入到王者城市赛的战场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