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第2期体验服钥匙换奖励活动发放通知

  亲爱的召唤师们:

  为了感谢各位召唤师对体验服的支持和贡献,我们将针对在体验服参与活动,获得“体验服钥匙(2期)”的召唤师,发放其在正式服获得的奖励!

  1个“体验服钥匙(2期)”可兑换1个体验服专属宝箱

  打开每个体验服专属宝箱,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1个:钻石*5-10、英雄碎片*1,皮肤碎片*1。

  本次奖励统计的数据为在体验服中,单个角色截至8月23日24:00背包中的“体验服钥匙(2期)”总量,已经售卖为金币的钥匙不会被计算在内,无法进行奖励兑换。奖励发放后,体验服“钥匙换奖励”活动第2期将正式结束。

  体验服钥匙(2期)兑换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9月2日前)以邮件形式发放到您报名时,所选择的正式服角色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目前体验服已经开启“钥匙换奖励”第3期活动,同时还有【战排位 得专属头像框】的活动!

  《王者荣耀》官方运营团队

  201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