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金币不够用怎么办 金币获取途径汇总

  在王者荣耀中,金币是十分重要的货币之一,购买铭文和英雄都会用到它,那么金币不够用怎么办呢?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金币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金币的获取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获取金币途径:

  1、冒险模式能够快速获得金币

  虽然冒险模式能够获得很多金币,但是通常大家会卡在困难组,特别是最后一章节倒数第2关。

  过关方法:首先你需要一个露娜和一个位移强的英雄比如韩信赵云,宫本,花木兰曹操,还有一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这个组合里面缺少肉吧,那么可有选择一个坦克英雄哦,例如项羽

  2、血王宫

  开局走右边,也就是钟无艳的路线,看见怪不打,控制露娜放一技能标记后大冲过去,二技能给下一波继续冲然后一技能反复。到了扁鹊也别管,继续一技能标记大招冲。到最终BOSS徐福差不多40s,用20s解决徐福应该都没问题吧?结算后获得132经验和48金币。打10局也就是10分钟获得1320经验和480金币。

  以上两种方法都是快速获得大把金币的好方法哦,还不说其他的微信和QQ福利,也有很多金币钻石等着你哦~只要你有心,就能很快积攒大量金币,购买新英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