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第二场精彩回顾 eStar连胜

  王者荣耀冠军杯eStar战队对战超玩会战队决赛第二场,有很多小伙伴都没有看到比赛详情,今天切游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精彩内容。

 

  王者冠军杯eStar战队与超玩会战队冠军赛第二局当中,双方打得比较保守爆开场三分钟没有爆发人头。

  之后蓝方的孙尚香则开始爆发了在第一次团战之后直接拿到了四杀,而蓝方也开始拿到了巨大了经济优势开始全面入侵,在经过两波团战之后双方的比分已经达到了9:1,经济差更是达到了6000+,在如此巨大的优势之家蓝方几乎是一路碾压到了红方基地,直接一波团战强推了红方水晶。

  至此eStar战队已经以总分2:0暂时领先了!

  以上就是切游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冠军杯决赛第二场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