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一骑当先关羽体验服更新伤害再削弱

  关二爷在王者荣耀手游中已经纵横了很久了,其强大的伤害,快速的移动能力真的是很强,这次7.22日体验服更新就削弱了关羽,一起和切游小编来看看吧。

  不知不觉中关二爷已经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中迅速崛起,甚至在比赛中都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存在。通过持续的观察和分析,官方发现许多关羽的使用者并不依赖冲锋状态提供的伤害加成,而是在冲入敌阵后直接使用站立状态的1技能,造成非常稳定的高额伤害。

  官方认为关羽的使用者应该不断利用冲锋状态获取技能性能的优势,而不是只利用冲锋入阵,之后站在原地就将敌人的阵型砍得稀烂,这样对于其他站桩类型的英雄有失公平(关羽技能的高性能是来自于冲锋成本),同时也不符合关羽作为重骑兵鼓励使用者以重骑兵的方式冲阵的设计初衷。

  另外,官方认为冲锋状态下的普通突进(普攻键)应该只对机关造成正常普攻的伤害(不干扰推进节奏),并进行了修正。

  具体修改:

  被动:冲锋状态对防御塔仅造成普攻伤害

  1技能:未冲锋状态旋转大刀伤害:250(+250/Lv)(+1.5Ad)→ 215(+215)(+1.27Ad)

  王者荣耀体验服关羽削弱详解的讲解就到这里了,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