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冰霜战锤图标更改 属性由防御变攻击

  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王者荣耀体验服冰霜战锤的改动内容。在7月22日的调整中,冰霜战锤的图标更改了,价格也提高了,同时提升了物理攻击属性,减少了防御,从而使得他的属性从原来的防御变为攻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冰霜战锤

  这件装备的设计定位,是为近战职业补充一些控制和追杀能力,然而由于增加的攻击力太少,会严重降低使用者的伤害输出,导致这件装备的出场率和胜率一直处于较低的水平。我们增强了这件装备的攻击力,并增加减少攻击速度的效果,希望它能获得一些出场的机会。

  同时——由于装备属性更加具有攻击性,我们将这件装备更名为【冰霜长矛】,修改了装备图标,并将装备归属的装备分类从【防御】移到了【攻击】。

  图标:

  价格:

  1780调整为:1970

  属性:

  +40物理攻击

  +12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碎冰:普通攻击会减少目标25%移动速度,持续2秒。

  调整为:

  +80物理攻击

  +5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碎冰:普通攻击会减少目标25%攻击和移动速度,持续2秒。

  以上就是7月22日冰霜战锤的更改内容,更多王者荣耀体验服的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