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7月22日体验服更新 自由录屏功能开启

  为了维护游戏的平衡性,增加游戏的可玩性,王者荣耀体验服对一些英雄进行了调整,与此同时还新增加了“自由录屏”功能。欲知具体内容,请大家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看吧。

  【更新时间】2016年7月22日21:00-7月22日22:0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调整内容】

  ※英雄平衡性调整※

  1. 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不太适应当前的节奏,我们希望通过一些调整,弥补鲁班七号以下一些弱点,使他能够应对当前的战场环境。

  我们强化了鲁班七号的技能效果,调整了技能的位置,使得他在前中期也能够为队伍提供一定的帮助。

  我们为鲁班七号提供了(虽然达成目标较为困难)可能的硬控手段,使得熟练的鲁班七号使用者能够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结合之前射手射程的调整,我们认为在前中期就拥有2技能远程支援和1技能控制的鲁班七号,能够相对于之前更加适应目前版本的对战,而一旦让拥有鲁班七号的一方平稳过度到了后期,扫射的威力相信会让所有队伍重新审视这个被遗忘很久的输出机器。

  具体修改:

  将2技能与3技能对调

  原2技能(现3技能):伤害:105(+15/Lv)(+0.42Ad)→260(+65/Lv)(+1.0Ad)

  原2技能(现3技能):CD:20/19/18/17/16/15→40/30/20

  原2技能(现3技能):技能范围内锁定单一目标每秒造成伤害→技能范围内每0.75秒投掷炸弹,延时1秒落下造成小范围伤害

  原3技能(现2技能):伤害:300(+75/Lv)(+1.23Ad)→300(+30/Lv)(+1.23Ad)

  原3技能(现2技能):附带伤害的已损生命比例:6/8/10%→ 5/6/7/8/9/10%

  原3技能(现2技能):技能CD:18/15/12→17/16/15/14/13/12

  1技能:增添晕眩效果:处于手雷中心的敌人会被晕眩1秒

  1技能:CD:6/6/6/6/6/6→12/11/10/9/8/7

  2. 狄仁杰

  对于设计者来说,我们认为无法被躲避的技能需要在性能上进行一些控制,而狄仁杰正好属于这一类:无法躲避的伤害输出,无法躲避的控制,都使得我们很难对他进行太多的强化(很容易让比赛变得缺乏对抗)。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思考和探索后,我们决定进行一些改变——我们让狄仁杰的技能(甚至普攻被动)都能够被躲避,同时增加这些能够被躲避技能的性能,使得如果能够完美命中的狄仁杰使用者会获得比之前更加强大的感受,鼓励更多的狄仁杰玩家磨炼自己的操作技巧;我们期待新狄仁杰能够回归战场。

  具体修改:

  被动:随机额外令牌指向单体目标造成伤害 → 非指向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

  被动:射程:7000→ 9000

  1技能:指向单体目标造成范围伤害 → 非指向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范围伤害,若对同一目标生效多次后续伤害衰减至30%

  1技能:射程:7000→ 9000

  1技能:CD:12/11/10/9/8/7 → 10

  1技能:爆炸范围:3000 → 1500/1700/1900/2100/2300/2500

  2技能:伤害:190(+25/Lv)(+0.91Ad)→160(+20/Lv)(+1.0Ad)(+0.2Ap)

  2技能:射程:7000→ 9000

  2技能:指向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眩晕 → 非指向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

  2技能:CD:12/11/10/9/8/7 → 10

  2技能:晕眩时长:1秒 → 0.4/0.5/0.6/0.7/0.8/0.9秒

  2技能:伤害:150(+20/Lv)(+0.58Ad)→150(+20/Lv)(+0.5Ad)(+0.2Ap)

  3. 姜子牙

  这位传奇的大魔导师最近似乎陷入了一些麻烦。由于我们修复了在视野外释放大招时预警线对敌人不可见的BUG,姜子牙大招的命中率受到了巨大的影响——留给敌人的反应时间实在太长了。各项数据表明,靠大招吃饭的姜子牙已经到了失业的边缘。

  因此,我们增加了姜子牙大招的蓄力速度,现在蓄力3秒即可达到和过去蓄力4秒一样的伤害和射程,希望他的大招在拥有良好预判意识的玩家手里能够有可观的命中率,而不再是只起到清兵和限制敌人走位的作用。

  具体修改:

  3技能:蓄力时长:4秒→3秒(最大射程不变)

  3技能:每秒蓄力伤害:400(+100/Lv)(+0.48Ap) → 580(+150/Lv)(+0.51Ap) 、

  4. 李元芳

  王者峡谷的变化,昔日的爆发ADC李元芳似乎已经跟不上目前的战场节奏,刃遁的前摇让我们灵活的密探显得有些略微笨拙,这次我们优化了2技能前摇,让元芳可以迅猛的躲过刺杀,我们并优化了大招的命中场景,提升了巨刃镖首段伤害,让大招可以既能战略性封路,也能有一定的伤害威胁。

  具体修改:

  2技能:前摇:0.3秒 → 0.1秒

  3技能:飞盘首段伤害:75(+18/Lv)(+0.3Ad)→ 215(+60/Lv)(+0.75Ad),持续伤害保持不变

  5. 兰陵王

  兰陵王的技能性能比较集中于2技能,这意味着2技能如果放空,兰陵王进攻的威胁性会大幅下降。虽然我们认为2技能需要有一定的命中难度——毕竟我们塑造的是一个能长时间隐身的英雄,他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理应要求他选择一个适当的时机来增加技能命中率。不过,目前看来这个难度偏高,而且一旦失败会使兰陵王的威胁性和操作者的心情都跌落谷底,因此我们降低了2技能的命中难度。除此之外,为了降低1技能的命中难度,并且不让它打断兰陵王依靠高移速追猎目标的过程,我们将1技能改为可在移动中施法。

  具体修改:

  1技能:施法不会再打断移动

  2技能:飞刀飞行速度15000→18000

  2技能:飞刀碰撞宽度增大约17%

  3技能:修复释放大招二段后仍然可以进入隐身的bug

  6. 关羽

  不知不觉中关二爷已经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中迅速崛起,甚至在比赛中都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存在。通过持续的观察和分析,我们发现许多关羽的使用者并不依赖冲锋状态提供的伤害加成,而是在冲入敌阵后直接使用站立状态的1技能,造成非常稳定的高额伤害,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我们认为关羽的使用者应该不断利用冲锋状态获取技能性能的优势,而不是只利用冲锋入阵,之后站在原地就将敌人的阵型砍得稀烂,这样对于其他站桩类型的英雄有失公平(关羽技能的高性能是来自于冲锋成本),同时也不符合关羽作为重骑兵鼓励使用者以重骑兵的方式冲阵的设计初衷。

  另外,我们认为冲锋状态下的普通突进(普攻键)应该只对机关造成正常普攻的伤害(不干扰推进节奏),并进行了修正。

  具体修改:

  被动:冲锋状态对防御塔仅造成普攻伤害

  1技能:未冲锋状态旋转大刀伤害:250(+250/Lv)(+1.5Ad)→ 215(+215)(+1.27Ad)

  7. 后羿&艾琳



  我们在上个版本中,增加了后羿技能的直接命中伤害,(也包括1技能-炙热箭风的伤害),这使得后羿在中前期便拥有了极强的爆发输出,在对线阶段或者初期抱团,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另外,我们注意到,后羿的1技能结合了连射(多段攻击,并且可以触发装备特效)+攻速提升+减速,这样的效果叠加会放大后羿的普攻收益,让对手很难有反制的空间。所以我们将在此次更新中,移除1技能增加攻速的效果,我们相信调整过后,后羿依然可以依靠自身超远的开团与消耗能力击败对手。

  1技能:移除增加攻速的效果,只保留下三次攻击附带炙热箭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