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法师干将莫邪技能介绍 英雄图鉴

  干将莫邪将要出现在王者荣耀中啦!干将原是神话传说中的著名铁匠,而莫邪则是他的妻子。现如今,干将莫邪为双生子,同时出现在王者荣耀召唤师峡谷,这一次他们化身为远程法师,将要在王者峡谷有一番大作为。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他们长什么样子,有什么技能吧。

王者荣耀新英雄爆料
雅典娜 干将莫邪 太乙真人

  干将莫邪英雄图鉴

  技能介绍

  技能一、雌雄双剑

  干将凌空成剑,先释放雄剑,3秒内可再次释放雌剑,雌雄双剑以不同的曲型弹道飞行。每次击杀或助攻增加自身永久法术强度。

  技能二、护主邪冢

  干将将剑冢的剑用力向前推刺出并造成法术伤害,范围内敌人被朝击飞方向击飞击退!

  技能三、莫邪夺魄

  莫邪离开干将持剑前刺,沿路的敌人都会造成伤害,莫邪消失时一并随离敌人身上的捡起并再次触发剑气和斩杀伤害。伤血过多的敌人将直接被斩杀。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新英雄干将莫邪的技能和图鉴,更多王者荣耀的攻略、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