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使用技巧分享 角色定位说明

  战士英雄一般都比较肉,因为他们的定位就会有两种,既可以充当能抗能打的战士,又可以成为保护前排的坦克,夏侯惇王者荣耀中就是这样的存在。那么我们该如何使用这个英雄呢?当敌人使用这个英雄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夏侯惇的角色定位及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夏侯惇

  职业:战士、坦克

  角色定位:

  夏侯惇,是一名帅气飘逸的战士,能抗能打,并且夏侯惇的每一个技能,都是开团的利器,能给对手带来极强的压迫感。当他扔出大刀,就意味着一场战斗的开始。一旦夏侯惇和他的大刀杀入敌阵,将会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即便,夏侯惇在敌阵中遭遇围攻,他的护盾也能够抵御一切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夏侯惇的1技能 豪气斩,必须要命中敌方英雄时,才能够触发第二段攻击(击飞敌人),所以只有把握时机,精准命中才能摧毁敌方的阵型。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夏侯惇时:

  血量在50%以下时要合理利用回血的被动效果

  1技能只有在命中敌方英雄时才能触发第二段技能

  大招需要预判对手的走位,并且可以通过拉野怪或者建筑来进行位移

  当敌人使用夏侯惇时:

  双方残血对拼的情况下要想到夏侯惇的回血被动效果

  可以通过走位躲过夏侯惇的1技能和大招

  夏侯惇的机动性不强,可以通过走位躲他技能的同时进行风筝

  以上就是夏侯惇的使用技巧及定位说明,更多新英雄的使用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