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1V1对战攻略 优打攻劣打防

  夏侯惇王者荣耀中的战士,生存能力算不上很高,但攻击伤害却不容忽视。在1V1中,他可以依靠较高的策略打出自己的风格。在优势的时候,利用自己的技能可以有吸血能力,硬耗对手;在劣势的时候,利用主动技能可以对敌造成额外伤害,拖垮对手。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打法吧。

  出门装:铁剑

  搭配技能:斩杀

  夏侯惇说到底主要是堆物理攻击,利用输出去压制敌人,因此出门装选择上最好还是强化输出,铁剑几乎是所有攻击类装备的最基础装备。携带技能上,如果有自信能将敌人压制到防御塔内,就可以带干扰,方便越塔强杀。如果没足够自信,可以带斩杀,能在敌方残血时一击必杀,不给其撤退机会。

  核心装备:无尽刀锋、泣血之刃、破军

  战士英雄的夏侯惇,被动技能都是增加物理攻击,因此在出装上没有理由不堆攻击。无尽刀锋、破军,都能给夏侯惇带来极高的物理攻击加成,泣血之刃则是强化吸血效果,虽然战场上有回血道具,夏侯惇也有回血技能,但最快速度让自己恢复,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对战中取得优势。另外,1V1只有1座防御塔,如果频繁回城,可能敌人就会慢慢蚕食掉防御塔。

  对战技巧:优势打攻击,劣势打防御

  在1V1战场上,双方的容错率很低,一旦被击杀,先不说经济上的差距,可能对手就会趁机拆掉防御塔,而只有1座防御塔的1V1战场,下一次再阵亡呢?可能就是掉基地了!所以在战场上要尽可能保证自己生存,夏侯惇如果取得了优势,可以稍微打得激进点,前线压兵线,敌人出来后就用技能压制,有吸血技龙卷闪的他可以围绕着小兵攻击对手,因为攻击到的敌人越多,就算自己技能加血是固定的,但有吸血装备的话,总体恢复量也会更多!

  劣势局下,夏侯惇可以猥琐在自家防御塔下,利用自己的1技能豪气斩远距离清兵和攻击敌人,因为有额外的攻击伤害,敌人血量越低伤害越高,最适合消耗敌人。待敌人血量被消耗到夏侯惇感觉有胜算之后,就可以大招逆袭之刃位移控制敌人抢先手,再加上自己的吸血技能回血等输出,携带的斩杀技能等,争取扭转局势!

  《王者荣耀》不羁之风-夏侯惇,拥有吸血的特长,同时技能还能对敌人打出额外伤害,敌人血量越低,夏侯惇越有机会将敌人击杀。在1V1中,夏侯惇需要根据局势来调整自己的对战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