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夏侯惇爆料 男人独眼的浪漫

  夏侯惇王者荣耀即将推出的战士英雄,还没上线,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他的背景以及技能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广阔的荒漠上,流传着不羁之风的名号。这位扛着大刀,名为夏侯惇的佣兵,以百人斩之名令丝绸之路上的盗匪闻风丧胆。他从何而来?无人知晓,而他的强大却是众所周知,威名仅次于传说中的佣兵团“龙”。

  一天黄昏,佣兵们聚集的客栈,将面孔掩藏于黑色披风下的可疑家伙将闪瞎所有人的大笔黄金堆到酒桌上。

  “前往这里,金子全归你们。”他摊开潦草绘制的地图,指向一个地名。佣兵们哗然了,梦寐以求的大买卖!

  “来路不明的交易,怎么看都很可疑。”豪迈的汉子擦拭着大刀,漫不经心的质疑着。

  “你在害怕吗?”

  “不,比起金子,能跟你决斗会更吸引我。”然而他的声音淹没在喧哗中。人们欢天喜地的带走黄金,留下前往指定地点集合的承诺。

  可惜,雇佣者需要的只是他们的生命,随着可疑家伙的呢喃,枭雄曹操高举大剑,庆贺自己的新生。

  施法的黑衣男人露出惊讶的表情,竟然还有人从自己的术法下逃脱?这人正是夏侯惇,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换取了自己的存活,摇摇晃晃的夏侯惇站了起来,手则按住刀柄,摆出即将进攻的架势……

  “我很小的时候,养父教给我生存之道。”夏侯惇说,“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但俺却不这么认为。你很强大,我却能因挑战你变得更强。所以,来决斗吧!”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噬目

  夏侯惇生命值低于50%时,每一次技能或普通攻击命中目标都会为其回复生命值,这个效果会持续一段时间。

  解析:在夏侯惇生命值低于50%时,面对追击时不要一味的逃跑,可以适当的施放技能或普攻进行回血,在追击敌人时更加要利用这个回血效果,将技能的利益收益达到最大化。

  一技能:豪气斩

  夏侯惇挥动大刀,向前发射一道刃风。对刃风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刃风命中英雄后可再次施放豪气斩,击飞前方一定区域的敌人。

  解析:这个技能只有在第一段命中敌方英雄后才能接上第二段豪气斩击飞敌人,形成范围控制效果,第一段如果对小兵或者野怪施放时,是无法触发第二段技能的哦!

  二技能:龙卷闪

  夏侯惇获得一个额外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加成的护盾,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夏侯惇短时间内内的下三次普通攻击获得额外的真实伤害。每次普通攻击命中减少1秒不羁之刃的冷却时间。

  解析:由于是生命值加成,所以夏侯惇需要一定的血量装备,在护盾开启短时间内对敌人进行的普攻输出为真实伤害,不仅如此,每次普攻可以减少大招的冷却时间,所以可以通过此技巧对小兵或野怪进行普攻,尽快刷新大招。

  三技能:不羁之刃

  夏侯惇以链刃将自己拉向既定位置,对范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第一个碰撞到的敌人昏迷短暂时间,夏侯惇飞抵后还将追加一定的物理伤害。

  解析:这个技能是夏侯惇超强的留人技能,利用大招进行追人或gank都能发挥非常好的效果,并且逃命时也可以通过对小兵、野怪甚至场景建筑施放进行位移撤退。

  更多夏侯惇的攻略、资讯、视频,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