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夏侯惇3V3对战技巧 打野与输出担当

  在王者荣耀3V3对战中,夏侯惇是一个不错的打野与输出英雄,因为他拥有极强的吸血能力,打野的时候不会损失太多,同时他的大招可以瞬间穿墙,冷却时间也比较短,在游走、线上都有着很不错的优势。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具体说说夏侯惇3V3的对战技巧,希望帮到大家。

  推荐阵容:夏侯惇、姜子牙吕布

  这个阵容中,吕布走的是抗伤路线,但是也没必要出全肉,毕竟3V3中,输出很重要!姜子牙和夏侯惇一个AP输出一个AD输出,也能让对方不能很好的出装同时针对。姜子牙可以超远程输出,如果己方英雄去抢BOSS或偷BOSS,他也可以比较安稳的守住防御塔。夏侯惇则利用自己的吸血技,各种打野。

  出门装:狩猎宽刃

  携带技能:惩戒

  夏侯惇既然是队伍中的打野存在,那么打野效率自然要有,选择狩猎宽刃作为出门装,既能增加对野怪的输出,又能获得更多打野收益。携带的惩戒技能,也可以在野怪掉血到一定程度后,对野怪进行一击必杀。同时惩戒还可以通过出装变为寒冰惩戒,对英雄也能起到减速作用。

  团战技巧:横冲直撞,肆意切割!

  技能连招:逆袭之刃(3)→龙卷闪(2)→豪气斩(1)

  姜子牙是超远程输出,自然是在己方后排进行输出,只需要不断放大招,加在敌人靠近时放击退就差不多。吕布走抗伤路线,所以战斗在第一线,利用自己既有吸血又有护盾,攻击距离还远等优势,近身攻击敌方英雄,主要就是两个小主动技能交替输出加普攻。夏侯惇则是一个比较自由的英雄,可以在吕布进攻后再切入,切入时先放大招,对敌人进行控制,然后用2技能进行范围输出攻击,最后再1技能进行攻击。

  夏侯惇在所有英雄中,都是一个比较难缠的战士英雄。在3V3中,夏侯惇战场定位可以是打野,团战时能利用自己的回血优势,在对战时不断切割敌人。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英雄的攻略、资讯、视频,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