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非常紧急! 王者荣耀未实名注册将不能进入游戏

  亲爱的召唤师,

  根据文化部实施《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预计从2016年8月1日后,未进行“实名注册”的召唤师,将不能进入游戏。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游戏,请您参考我们为您准备的完成实名注册的贴心指引与福利活动。

  Part 1 如何知道我是否完成了实名注册

  使用QQ账号,登录“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查看自己是否已经完成实名注册。

  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点击进入

  Part 2 如何进行实名注册

  方法1:在“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进行注册

  ① 登录“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

  腾讯游戏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点击进入

  ② 进入“实名注册”页面后,请您根据说明填写完“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络地址”信息后,点击“提交信息”。

  ③ 成功提交实名注册信息后,将会弹出“腾讯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的网页,提示您当前的QQ号已进行了实名注册至此,您的QQ号已经成功完成实名注册,请您返回游戏界面,畅快游戏吧。

  方法2:在“王者荣耀实名注册活动”进行注册

  ① 在手机上打开“王者荣耀实名注册活动”

  手机地址:点击进入

  您也可以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打开页面!

  ② 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抽奖中的“开始”按钮,并选择您所在的大区、服务器与角色名。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实名注册”则可以直接进行抽奖;如果您尚未完成“实名注册”,则请您根据说明填写完“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络地址”信息后,点击“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