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雅典娜团战技巧 先手开团巧用大招

王者荣耀雅典娜
雅典娜技能 雅典娜出装 雅典娜购买 雅典娜铭文
鱼嘴滑舌雅典娜 雅典娜CJ亮相 雅典娜视频 雅典娜皮肤

  在王者荣耀中,雅典娜是一个能抗、能打的战士英雄,她的被动能够使她在死后原地复活十分厉害,因此在团战中她可以利用技能2先手开团,然后利用大招的优势为己方英雄创造更有利的输出环境。下面我们具体说说她的团战技巧。

  在团战中如果率先倒地,雅典娜强大的被动会在死亡后原地复活,在复活时间内队友在雅典娜附近会增加移动速度,复活时间会大幅缩短,复活期间是无敌状态。

  雅典娜的被动效果很强大,让雅典娜在团队率先被秒的情况下也可以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并且原地复活这个也是一个创新,如果队友不管你可能会被守尸哦~

  而且雅典娜的大招会让自己本身肉起来,是一个灵活且肉多的英雄,这个英雄技能设定进攻起来非常厉害,虽然她的大招护盾很强很肉,但是持续时间却很短,护盾一旦被打破会让自己眩晕,对护盾时机的把握是能否玩好这个英雄的关键所在。

  以上就是今天切游带给大家的雅典娜团战的作战技巧,更多关于雅典娜的使用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