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李白和关羽哪个更厉害 哪个更值得入手

  问:王者荣耀李白关羽哪个更厉害?哪个更值得入手?

  答:在王者荣耀中,关羽是新上线的战士英雄,能抗能输出,而李白则是一个身法飘逸的刺客。他们虽然定位不一样,但是实力都很强,那哪个厉害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关羽技能点评

  关羽的实力对得起我们半年的等待!只要堆点肉装,一技能的横刀立马就足以打出逆天的伤害,基本每个技能都有打乱阵型和控制的效果,并且几乎没有英雄可以逃脱关羽的追杀,但关羽惧怕减速或者眩晕来打断冲锋!

  李白技能点评

  李白从从上线开始就是一个爆发力十足的英雄,在游戏中是很多脆皮英雄的噩梦,同时也是一位非常需要操作的英雄。同时由于大招吸血的改动,让李白的切入时机更加讲究,也加大了李白的操作难度!

  总之,从技能上来看,两个英雄都有非常高的伤害,关羽的几个技能在有一定的肉装支持下,一刀就是半管血,李白大招打在一个人身上也是残疾!

  对于输出型职业的英雄来说生存能力比较薄弱,关羽的技能在释放的同时都能附带霸体状态,所以使得关羽的生存能力要比李白高很多,关羽的霸体使得他可以在安然从人群中撤退,李白虽然没有霸体技能,不过李白一技能可以做三段的位移来躲避技能,大招开启的时候李白是不可以被选中和无敌的,相对也有一些自保能力。

  关羽在后期是可以先手开团的,使用冲锋姿态进入敌方队伍中间,使用二技能减速,再开大招撤退,再配合队友上前击杀,也可以用来保命用,而李白的技能没有控制能力,需要等队友先手开团,然后找机会进行收割,不过李白的输出还是比关羽高很多,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