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现版本孙悟空出装搭配 暴力输出装

  孙悟空王者荣耀最新版本中被加强,再一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么在新版中的孙悟空该如何出装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S4孙悟空的暴力出装攻略,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英雄解析:

  现在,孙悟空最需要的就是提升暴击能力,而扣除无尽之刃外,纯净苍穹额外带来的暴击效果让孙悟空更强大,从猴三棒进阶成为了猴两棒!

  出装推荐:无尽之刃+韧性鞋+纯净苍穹+泣血之刃+破甲弓+名刀司命

  前期直接裸出无尽、之后补上鞋子方便线上抓人。之后加上纯净苍穹的暴击效果,这样攻击的暴击率就已经和逆天了!后续补上输出装备,切后排妥妥的简单容易。

  孙悟空本身就是王者荣耀中的一个输出爆炸的英雄,伤害高,又肉,在团战中冲入人群且前排,简直就是脆皮的噩梦。搭配上暴力的输出装备,简直就是无敌。

  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