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如何出装 以物理攻击为主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隐秘降临王者荣耀王者峡谷,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他的技能了,但是还不清楚他怎么出装。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成吉思汗的出装攻略,帮助大家更加了解这个英雄。

  成吉思汗出装推荐:破灭君主+急速战靴/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闪电匕首+破甲弓

  【破灭君主】+60物理攻击 +30%攻击速度 +10%物理吸血 唯一被动-破败:普通攻击附带目标当前生命值8%的物理伤害(对野怪最多:80)

  新版的破灭君主合成在合成平滑这个优点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其带给使用者的属性,让依靠普攻输出的成吉思汗在整场对局中都能制造不俗的伤害。

  【急速战靴】+15%攻击速度 唯一被动:+60移动速度/【抵抗之靴】+110法术防御 唯一被动:+60 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35%韧性

  有己方优势时可以选择急速战靴来强化成吉思汗的输出能力,而趋于劣势时,选择抵抗之靴来减少被控时间,配合其2技能的免疫物理伤害,能很好地从敌人手里逃脱。

  【暗影战斧】+85物理攻击 +400最大生命 +15%冷却缩短 唯一被动-狂暴:普通攻击会增加自身10%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切割:每次普攻减少目标40点护甲,最多叠加5层,持续5秒

  2技能超高的移速加成,令成吉思汗的风筝能力堪称打靶练习,对手就像成吉思汗练箭的靶子一般;而切割的被动在中期可以很好地削减对手的护甲,对自身以及物理输出的队友都收益明显;冷却缩减更是使1技能释放频率得以提高。

  【无尽战刃】+100物理攻击 +20%暴击率 唯一被动:+50%暴击效果

  无尽战刃几乎是现在物理输出型英雄的必选装了,面对突进过来的刺客,刺客往往都是高输出低血量,成吉思汗需要快速将其打退甚至击杀,暴击是对付他们最好的手段了。

  【闪电匕首】+30%攻击速度 +20%暴击率 +8%移速 唯一被动-电弧:普通攻击有20%几率释放连锁闪电,对目标造成100法术伤害(该技能有0.5秒CD)

  给成吉思汗不仅带来了攻速移速暴击率的加成,被动电弧还增加了混合伤害跟群体伤害,因为电弧的被动伤害也能出现法术暴击,加上连锁闪电,可以给敌人制造不小的压力。

  【破甲弓】+80物理攻击 唯一被动:+45%物理护甲穿透

  面对层出不穷的血牛对手,破甲弓是制裁他们最好的武器,近乎一半的破甲效果,剪剪穿心,打得坦克也抱头鼠窜!

  从技能上来看,成吉思汗的定位应该是一个输出型英雄,有追击敌人和逃跑的能力,比较灵活,所以在出装的时候,会选择输出装,以伤害输出为主。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大家耐心等候她正式出现在游戏中哦。更多关于新英雄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