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最容易上手英雄推荐 新手入门常识

  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小伙伴是刚入门或者入门有一段时间,但是对游戏的英雄还不是很了解,操作也不是很熟练,不知道什么英雄适合自己。那大家别着急,下面切游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上手容易的英雄,让你分分钟变身老司机,在王者峡谷中肆意玩耍。

  妲己

  妲己同样是一名新手英雄,更值得一提的是妲己有两个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这在法师类英雄中是很少见的,也就证明了妲己的上手难度不高。因为技能的非指向性,妲己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合理的走位,然后丢出技能,完成输出打完就跑。而妲己并没有因为操作的简单而变得鸡肋,瞬间的高爆发让妲己可以轻松秒杀敌方脆皮英雄,不仅容易上手而且实用性非常高。

  狄仁杰

  不像鲁班、后羿拥有全图的技能需要很高的大局观,狄仁杰的技能非常实用而且大部分技能也是非指向性的。狄仁杰的技能分工明确:输出、控制以及爆发。让狄仁杰在保证输出的同时还有着一定的自保能力,团战在后排进行输出,有人切入就眩晕然后逃跑,是一名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

  典韦

  典韦同样是一名不需要轮盘施法的英雄,拥有着解控技、减速技,以及恐怖的真实伤害的他,在近几次的版本调整后变得愈发凶猛。作为一名站撸型英雄,典韦只要被动层数跟上就能做到征战一切。而剩下需要做的就是在团战开启后丢下技能,然后平a战到最后一刻。打团放大招,残血一技能逃跑,还能有不俗的战绩,低成本高回报,典韦的上手难度简直为零。

  宫本武藏

  对比其他刺客,宫本的上手难度相对较低。不像花木兰、猴子这些脆皮刺客需要考虑进场时机的问题,普遍半肉的宫本常常作为先手开团的不二选择,这就无形中降低了宫本的难度。而相对于韩信露娜超高的操作要求,宫本对于操作的要求也相对较低。宫本虽然是刺客型英雄,但技能的设定导致他对于轮盘施法的依赖程度并不高,也就是说,即使不用轮盘也能玩好宫本武藏,同时宫本武藏对铭文的依赖度也不高,推荐入手这款上手难度不高的英雄。

  刘禅

  在刚接触《王者荣耀》玩家的认知里,刘禅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存在。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刘禅的上手难度低,新手普遍爱用的问题。刘禅有着两个控制技能,一技能还有速度的加成,两个技能可以连招打出一套接近四秒的控制,这段时间足够队友完成击杀了。同时刘禅的被动技拆塔能力也很强,对于团队的价值不言而喻,非常容易上手。

  庄周

  作为一名团队增益英雄,庄周的的庄周上手难度不大。一技能虽然释放速度慢但胜在距离远,能够轻松命中敌人。庄周的技能不依赖轮盘施法而检验庄周的唯一标准就是大招的释放,只要合理的丢出大招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庄周。

  亚瑟

  作为新手教学外加免费赠送的英雄,亚瑟的上手难度自然不会太高。亚瑟三个技能,一技能有移速加成,很轻松地就能命中目标;二技能“旋转跳跃闭着眼”,范围性技能,可谓团战神技;大招就是残血的噩梦,在收掉人头的同时还有不俗的战绩,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成为MVP。更值得一提的是,亚瑟的技能都是不需要轮盘施法的,简单到没朋友。而本赛季生命回复的调整让亚瑟的战斗力再度提升,如此容易上手又如此能打,亚瑟的强势可见一斑。

  以上这几个英雄就是大神推荐的最容易上手英雄,比较适合新手或者还不是很熟悉整个游戏操作的玩家。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