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技能全解析 英雄加点推荐

  成吉思汗王者荣耀体验服的隐藏英雄之一,在一骑当千的新版本加载页面出现,相信不久就会正式公布出来在游戏中。那么这个英雄的技能如何呢?如何加点呢?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成吉思汗的技能与加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被动:追猎

  技能解析:被动是在草丛里移动增加移动速度,这点逃跑与追击都尤为重要,要善加利用

  技能1:鹰眼

  技能解析:1技能的主动效果是开启周围的视野,也可以开启草丛里的敌人视野,这点让成吉思汗在草丛周围的作战能力再次提高了一个档次。它还有一个被动效果,箭矢(包括普攻和大招)3次命中敌人会触发一次额外伤害,这个伤害非常可观。

  技能2:百兽陷阱

  技能解析:成吉思汗的2技能是释放一个陷阱,陷阱在短暂时间后会隐身,敌人触碰到陷阱后会减速并提供他的视野,并在一定时间后,陷阱会爆炸造成范围伤害,陷阱最多存在2个。

  这个技能属于一定的控场技能,由于陷阱是没办法拆掉的,所以这个技能可以在团战时往人多的地方丢,用来牵制敌方的站位。

  对线期可以丢在周围的草丛里,如果敌方来gank,触碰到陷阱会触发减速和提供视野,成吉思汗可以有足够时间撤退。

  这个技能再次提高了成吉思汗在草丛周围的作战能力。

  技能3:可汗狂猎

  技能解析:成吉思汗的3技能也是一个存储技能,最多6发,释放和普攻是一样的,也可以暴击,区别在于不占用普攻的冷却,而且也不会打断移动,所以可以边走边A,不需要走A,通过A3A的连招也更快的打出1技能的被动伤害。

  总体来说,成吉思汗是一个适合在草丛周围战斗的射手,伤害几乎都是依靠1技能的被动伤害。

  技能加点推荐:成吉思汗主1副2,有大点大。

  现在大家知道成吉思汗的技能该如何使用,有什么特点了吧。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