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雅典娜技能使用分析 上手女神不用慌

王者荣耀雅典娜
雅典娜技能 雅典娜出装 雅典娜购买 雅典娜铭文
鱼嘴滑舌雅典娜 雅典娜CJ亮相 雅典娜视频 雅典娜皮肤

  王者荣耀中雅典娜即将在本次CJ中首秀,战争女神雅典娜未出先火,让众多勇士对雅典娜都是爱慕很深,下面切游小编就为各位战士们带来王者荣耀雅典娜的技能使用技巧分享,让你上手女神不用慌。

  首先介绍一下雅典娜的被动技能“真神觉醒”,死亡后会复活并拥有一个主动加速技能,可以给朝着雅典娜移动的队友加速(包括自己),CD15秒,加速持续3秒。注意!这个被动跟LOL里的塞恩还是有区别的,“真神觉醒”只有加速效果,是不能直接参与战斗的!

  一技能是“神圣进军”,AD加成的魔法伤害,并获得一个AD加成的护盾,持续1秒。在护盾持续期间,雅典娜免疫控制,如果护盾在一秒内被打破的话,雅典娜将会被眩晕一秒!

  二技能“贯穿之枪”是雅典娜重要的输出技,其使用价值比大招还高,这项技能是位移技能,灵活运用位移有利于回避伤害,同时枪刺的效果也是相当可观,在枪刺后的第三次普通攻击附带贯穿效果,前提是对英雄且是连续的,如果运用好这一效果可以让你越战越勇。

  三技能“敬畏圣盾”是雅典娜最主要的输出技同时也是最怕被集火的技能,这层膜要是破了就得痛死了,不是你痛就是她痛,就看怎么破的,雅典娜的操作难点就是这个圣盾,圣盾开启后无法移动,也就是说你需要掌握时机再开启圣盾,要不然伤害不到,要不然就是被破而死。

  王者荣耀战争女神即将上线,快快和切游小编一起到王者荣耀的战场中去领略一下雅典娜的强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