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孙悟空出装技巧分享 团战对抗心得

  齐天大圣孙悟空,中国传奇神话人物,先是东海闹龙宫抢夺金箍棒,后独闯南天门大闹天宫,天上天下无人可挡,后因自大被佛祖压于五指山下思过,悟空的故事戛然而止。不知时间过了多久,几十年,几百年......是谁在呼唤我? 我失败了么?我是齐天大圣,我不会就此终结! 回应着呼唤与呢喃,大地开始剧烈的颤抖。就像千百年前诞生时一样,冲破枷锁和束缚。它的身影如此高大,矗立于天地之间。 大圣,归来!

  英雄定位:刺客、战士。

  召唤师技能推荐:斩杀、闪现。

  两套出装出装方案

  ①暗影战斧+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无尽战刃+冰封之心+破甲弓

  ②暗影战斧+抵抗之血+三圣之力+泣血之刃+振兴之+破魔刀

  在出装方面巴黎给大家大家推荐了两套出装,第一套走的是比较刚猛暴力的路线,整套装备走的是高攻击、护穿配合爆击打出巨额输出,在泣血之刃和无尽战刃装备的顺序上可以根据场上的节奏取决先后。第二套是面对敌方法师较多的时候出比较合适,属性更加的全民。很多玩家对三项情有独钟,的确猴子的被动让孙悟空每次使用技能后,都能强化下次普攻,再加上三项的配合伤害也的确非常客观,但高暴击配合隐身抓人也是带动全场节奏的方式。

  玩法技巧:悟空并没有控制和减速技能,虽然爆发高但抓人太依赖红BUFF,所以悟空更多时候还是推荐选择线上发育。不要看他是个近战短手,但他的攻击范围可是非常的广,前期不要随意清线,技能的CD时间比较长不要着急去带节奏,等安心发育到四级,这个时候就可以呼叫打野了,本身就是个高爆发英雄配合打野很容易收货人头。如果本身比较发育比较好的话,也可以选择主动出击入侵地方野区域抓人。

  团战心得:齐天大圣属于团战先手英雄,优先取得优势是团队游戏胜利的关键。找好位置提前使用七十二变隐身进入到深入敌方,先进行一次平A打出输出,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一定要保证在队友跟的上的情况使用如意金箍棒,如果发现自己上的太快太早队友跟不上的话马上使用斗战冲锋进行位移快速脱离战场。在更多时候更推荐去切敌方后排,虽然大招能够很好的打乱敌方的阵形,但如果能直接秒杀敌方后排并且逃生的话性价比就高很多。

  总结:孙悟空的整体操作要求还是挺高的,玩家们需要熟练掌握技能释放的时机,相信经过勤奋练习后,我们的齐天大圣一定能成为玩家小伙伴们的上分利器。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以及游戏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