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刘备出装全解析 暖男气息扑面而来

  天地同生共死,同甘共苦,祸福相依,天地可鉴。仁代表天、地,指做人要效法,德直视所行之路的方向,遵循本性、本心,顺乎自然,义谓天下合宜之理,道谓天下通行之路。当这三个字组合在一起之后就是切游要给大家介绍的仁德义枪——刘备

  英雄定位:射手、收割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狂暴、治疗术

  【技能解析】

  强化霰弹(被动):火铳发射霰弹,每颗弹丸命中敌方英雄会给刘备叠加双抗,持续6秒,可叠加20层。霰弹只有中央2颗弹丸可暴击,目标会受到80%总攻击力+40%×额外弹丸数的总伤害(建筑不受额外弹丸影响)。

  技能解析:很刚猛的被动,每一次普攻都是一次扇形范围的攻击,但刘备的射程很短,就代表他更多时候是和敌人贴身肉搏,叠加双抗的效果打打提高了刘备的站桩能力,霞弹枪带来的暴击效果就意味着敌我双方越贴近暴击几率才更高。

  双重射击:刘备短时间提高移动速度40%,持续1.5秒,并在下次射击时击发两次,每颗弹丸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解析:重提高移不管是追击还是逃命都非常使用,而且技能是按下过后就增加的,不需要什么条件,在这里有一个使用小技巧就是普攻马上使用双重射击可以取消一次攻击后摇。

  震荡射击:刘备用火铳发射特殊弹丸,减速受击者并造成物理伤害,后坐力会使刘备略微后退(可对建筑生效)。

  技能解析:算是一个位移技能,但是并不能穿墙,除了打伤害更多时候使用在逃命的时候,必经还是能减速的。在追击敌人方面玩家们需要勤加练习,转身的刹那使用才是追击,如果你都转身走了几步了再使用那就没有意义了。

  疯狂弹幕:刘备填充大量弹药,使火铳发射的弹丸数量提升至6颗,并额外提高攻击力,持续6秒。

  技能解析:开启后特别纯爷们儿,特效配合的看起来非常霸气,需要注意持续的时间只有6秒,打团开启的时间至关重要,往往这6秒就是让敌人爆炸的6秒。

  出装搭配:破灭君主+急速战靴+振兴之凯+暗影战斧+无尽战刃+破甲弓

  这套装备还是射手的常规搭配(攻速+吸血+暴击+穿透),输出装破灭君主、无尽战刃、破甲弓,没有太大的争议。刘备比起其它射手英雄射程真的是不能看,更多时候都是站桩输出,虽然被动能够提高不少双抗,但血量依旧还是生存的关键,所以与其他射手出装不同的是防御装上我们选择了振兴甲和暗影战斧,这两件装备的带来的生命值+提高治疗效果+技能冷却缩减都是非常高性价比的装备。

  使用技巧:

  技能带来的附加伤害都表现在普攻上,近距离肉搏能够有额外的伤害效果。震荡射击是反方向操作技能,最佳的释放时间是开战前,尽量不要用这个技能来进行收割,因为失误率较大,技能一旦打空了没造成伤害和减速反而还和敌方英雄拉开了距离。

  在打伤害上,刘备有一套小技巧,先开启大招在使用双重射击,这个时候可以打出12发弹丸的爆炸伤害,这套连招最重要的是技能释放的顺序一定不能乱。刘备作为团队主力输出,也是排位上分的利器,大家可以多多练习。

  本期的攻略就到这里啦,要想了解更多最新游戏资讯,游戏原创攻略以及游戏精彩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