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恶意利用bug刷取成就”惩罚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新版本“一骑当千,共战荣耀”版本已于6月28日全面发布,新英雄关羽降临王者,师徒+恋人系统甜蜜上线!

  版本发布后,收到反馈部分召唤师利用新版本bug通过成就系统刷取铭文相关成就!该问题已经得到确认,我们将对该问题进行紧急的修复~具体的更新和修复时间请查看后续官网及论坛公告。

  对于通过以上bug获取非法利益的玩家,我们将秉持决不姑息的态度,在后续根据严重程度做出惩罚!具体的惩罚方案以及惩罚人员我们将在bug修复后告知大家~《王者荣耀》团队将会持续对所有利用游戏bug影响游戏公平环境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如果在游戏中发现了其他召唤师的行为不符合要求,建议您可以通过各个渠道进行举报,我们将认真查证与及时处理。感谢各位召唤师对《王者荣耀》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谐健康的游戏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请各位玩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游戏习惯!

  《王者荣耀》运营团队

  201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