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6月27日至7月3日限免英雄阵容推荐

  在王者荣耀中,6月27日至7月3日的限免英雄包括小乔周瑜刘禅孙尚香刘备张飞曹操。那么这些限免英雄可以怎么搭配呢?搭配出来效果如何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看吧。

  【1v1推荐】

  刘备:刘备单挑的能力排行前5无可非议,只要对手不是攻击距离太远的消耗型英雄,或者爆发型的法师,刘备都可以轻松应对。刘备对线时要注意两点,首先保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血量,射手血量低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极易被一套带走。另外一点就是认真补兵,1v1主要的经济来源就是补兵,补兵数上去了装备上就可以压制敌,在对拼时也就有了更大的优势。

  曹操:曹操现在变得越来越强势,在5v5以及1v1的对战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一个玩得好的曹操整局游戏都不需要回家,依靠装备和技能的回血,曹操可以在整局游戏都保持健康的血量。在1v1和敌人对拼时,尽量在敌方小兵较多时对拼,因为曹操的技能都是范围伤害,所以说开启大招后周围小兵越多技能的吸血也就越多,这样曹操在血量上就可以压制对手,继而滚起雪球,取得最后的胜利。

  【3v3推荐】

  刘备+张飞+周瑜

  刘备的清野能力在《王者荣耀》里从来都是数一数二的,3v3里他可以很好的发育,出两件吸血装后就可以站撸一切了。张飞在3v3的地图中很占优势,因为敌人人数少,大招的护盾不容易被破,开启大招后不仅肉,他的伤害也十分爆炸,配合增加移速的BUFF,张飞黏人能力更上一层楼,庞大的身躯将输出保护的很好,可以让刘备与周瑜更舒适的输出。周瑜的远程消耗与大招的爆发伤害可以直接收割残血的敌人。

  打团时先让周瑜远程,一旦眩晕到敌人张飞立即开大持续控制,刘备迅速跟上打出持续伤害,周瑜站在后排看准时机收割。

  【5v5推荐】

  射手孙尚香+辅助张飞+打野刘备+上单曹操+中法周瑜

  本周的英雄组合在输出上比较暴力,但控制并不是太多,所以说需要队友互相配合,打出一个小的控制链,让输出打出伤害,通过赢得一场小的团战累积优势,赢得胜利。

  前期孙尚香与张飞在下路压制对手,尽早将一塔破掉,这样就可以更多的游走抓人提高经济。而刘备在前期就是在野区打人机,疯狂刷野,在中后期发挥自己的输出能力。上单曹操抗压能力很好,如果遇到射手类的英雄与他对线,到4级后依靠大招和其对拼换血消耗,不会吃多大的亏。周瑜的赖线能力也是不错的,由于技能释放距离较长,如果对手给的压力比较大就站在塔下补兵就好,只要血量健康,一般是不会有英雄来抓周瑜的。

  打团时让曹操与张飞开团,曹操的减速与击飞牵制敌人,为队友带来输出的条件,孙尚香与刘备互相照应,不论是远程还是近战两名英雄都可以火力压制,周瑜依然可以躲在坦克后面安全的输出。有刘备在暴君和主宰的主动权能提高很多,这更保障了战局的主动性,为游戏的胜利增加筹码。

  以上就是本周限免英雄的阵容搭配推荐,更多关于王者荣耀的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