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一骑当千”版本部分异常问题说明

王者荣耀新版本一骑当千专题

6月28日正式服更新内容汇总
新英雄关羽 师徒系统 好友关系系统 勇者积分系统
成就系统升级 排位赛优化 金币上限调整 铭文出售规则调整
信誉积分升级 吸血机制调整 三大主动技能装备 迷雾模式优化
游戏界面优化 死亡回放 “一骑当千”版本活动 更多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新版本“一骑当千,共战荣耀”版本已于6月28日全面发布,新英雄关羽降临王者,师徒+恋人系统甜蜜上线!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现对目前已知的问题整理如下:

  1、 好友列表拉取空白的问题

  部分召唤师反馈在登录游戏后第一时间出现好友列表拉取空白的问题。为了防止服务器同时承载太多压力,我们对于好友列表的拉取做了延时处理。请各位召唤师登录游戏后,稍作等待(不需要尝试重新登录),即可正常刷新好友列表。对于细节的优化是为了更大程度提升游戏品质,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2、 段位继承规则

  排位赛S4赛季已经于今日同步开启,各位召唤师对于段位继承又有一些不明晰的地方。妲己宝宝为大家附上新段位继承规则,方便大家查看!

  赛季伊始,约上您的师傅恋人一起上王者吧!

  3、 成就系统相关问题

  1) 部分对局相关成就需要激活

  成就系统经过全新的优化已经于新版本发布上线~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与对局相关的成就没有在第一时间获取。这部分成就都需要完成一次满足对应条件的对战才能激活。

  例如:累积获得10次MVP成就,当前实际已经完成79次。新版本更新后,召唤师们需要获得一次MVP才能激活奖杯。

  2) 成就排行榜成就等级显示有误

  成就排行榜处成就等级显示与实际等级显示不符的异常已经确认,当召唤师等级发生变化后,成就排行榜等级即会自动与实际等级进行匹配并刷新

  《王者荣耀》官方运营团队

  20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