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视频 >

王者荣耀不羁之风夏侯惇体验服技能效果演示

  在6月23日的体验服更新中,增加了新英雄——夏侯惇,他的定位是战士/坦克,回血能力十分强。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一段他的技能演示视频,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帮助。

  技能介绍

  被动:夏侯惇生命值低于50%时,每一次技能或普通攻击命中目标都会为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并持续一段时间。

  技能1-豪气斩

  夏侯惇挥动大刀,向前发射一道刃风。对刃风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刃风命中英雄后可再次施放豪气斩,击飞前方一定区域的敌人。

  技能2-龙卷闪

  夏侯惇获得一个基于额外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护盾,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夏侯惇8秒内的下三次普通攻击获得额外的真实伤害。每次普通攻击命中减少1秒不羁之刃的冷却时间。

  技能3-不羁之刃

  夏侯惇以链刃将自己拉向既定位置,对范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使第一个碰撞到的敌人昏迷,夏侯惇飞抵后还将追加物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