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后羿阿尔法小队皮肤 宋仲基同款

  一部《太阳的后裔》火了宋仲基,而王者荣耀中的后羿,在最近也火了,原因是宋仲基同款皮肤上线啦,高冷帅气特种兵形象,简直帅爆,等不及啦,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仲基和伙伴给乔妹和明珠做了爱心餐,两位妹子却在无意中扯出了以前“备胎”的事情。大家还记得仲基和小伙伴的那段对话吗?

  ―确认位置后执行强行进入作战吧。

  ―一下射中的话,太干净利落。爆炸呢,又有点平淡。

  ―尹明珠:这是什么闻所未闻的团队杀戮啊。

  哈哈,这么霸气又可爱的吃醋方式,不止仲基有,我们的后羿也有哦~!后羿既可以用大招万里射残血,也可以坏坏的慢慢消耗敌人的血量和速度,也是团队很厉害的杀戮点呢!

  后羿的大招让我们往往会根据队友提供的位置有一定次数的盲射。这时你有没有想到仲基欧巴在酒吧酷酷的说:“误发的子弹总会命中的”呢!“枪可不像宠物狗会认主人,不管对着谁,枪子都会飞出去”。在王者峡谷中,我们的后羿爆发起来也是一点都不逊色于子弹的威力,打人真的是很痛呐!

  别看我们仲基欧巴笑起来很阳光很暖,但是我们的战斗力可是绝对不容小觑!“抱歉,看来我们的相遇不是我所期望的”,那我们还“明天约在几点见”吗?“不了,现在行吗?”。当然,仲基与乔妹是去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我没有污),而我们的后羿是为了他的猎杀时刻而觉醒!我花开后百花杀,发光的,一个就够了―就是这么霸气!

  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有没有碰到这种逗比的情况呢?双方都只剩一个人,两个人在水晶前大眼瞪小眼,一个准备强攻,一个准备死守。这时候,如果你拿着阿尔法小队的皮肤,你有没有想过对面会是乔妹问你:“你是爱我还是爱水晶”?哈哈,按照剧本回答:“爱你,水晶不会嫉妒,他会相信我(相信我会推倒它吗QAQ)”。大家可以猜猜将来是哪位美女英雄扮成迷人的乔妹呢?

  高考结束啦,又到我春心飞扬的时刻了,想要撩得一手好娇妹,没有实力怎么行?阿尔法小队皮肤,撩妹必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