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强势偷塔英雄盘点 峡谷最强拆迁队

  在王者荣耀中,人头的作用并不是最主要的,对于一个推塔游戏来说,建筑的一个个被毁的损失,即使超出20个人头,都无法挽回,在游戏中,众多的英雄里,有几个就非常擅长干这种拆迁队活,下面来和切游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偷塔至少会具备两个因素:1.适合偷塔的英雄;2.敌方阵容缺乏机动性(如果敌方是韩信、宫本和刘邦这些英雄,去偷塔无异于羊入虎口)。接下来就介绍一些偷塔英雄需要具备的条件:

  1.拆塔要快,姿势要帅

  偷塔的首要条件当然是拆得快了。《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手游,本着10多分钟一局的原则,设计了一些“豆腐渣工程”的防御塔。在游戏的中后期,防御塔根本经受不起高AD英雄的摧残,转眼间拆掉基地。

  高AD的英雄:孙悟空,一棍一棍似爪牙,是被动的爆发;元芳,一个暗印足以爆掉一座塔,打满印记瞬间爆炸;鲁班七号,第5次普攻掏出机枪疯狂扫射,考虑过防御塔的感受吗?不仅仅是高AD的英雄,高攻速的英雄也同样也能做到,例如利用被动的韩信和宫本以及一些射手。

  2.打不过也要跑的过

  偷塔的次要条件就是跑得快了,一方面是找到机会前去拆塔的速度,另一方面就是面对敌人的包夹溜之大吉的速度了。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在敌人想要防守的时候,你需要不断地切换线路,利用自身的机动性让敌人难以顾及到其他路的兵线而露出破绽,之后就可以进行拆迁工作了。

  高机动性的英雄:韩信,追上我是你无法实现的梦;宫本,(逃跑)找不到对手,也是种淡淡的忧伤;孙悟空,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俺老孙也是风一般的男子。

  3.不光拆你塔,还要你的命

  偷塔的另一个次要条件就是solo能力了。偷塔时敌人前来阻止,在打不过的时候就利用自身的机动性去其他路找找机会;但如果能打过就可以强拆了,拿塔随便收一个人头,何乐不为呢。所以solo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不仅给了敌人兵线的压力,敌人还需要思考派出防守你的人是否能够限制你的拆塔。

  单挑厉害的英雄:孙悟空,全荣耀唯一的暴击光环,不过非洲人请勿使用;刘备,明明是一个射手却总是喜欢和敌人面对面站撸,不过还真怼不过他;韩信,心疼花短手和李弱鸡一秒钟,谁让人家用是钻石买的呢。

  偷塔,是游戏中,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任务,所以人选一定要经过严格的挑选,否则塔偷不成,反送一人头,对面肯定会开心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