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张飞铭文搭配推荐 一言不合就就是干

  在王者荣耀张飞属于前排突进团控英雄,出装上我们选择半肉半输出的张飞能抗能打,完全能够承担一部分输出。今天巴黎就来给大家讲讲张飞的铭文要怎么搭配才最合适,发挥出张飞最大的能力。

  铭文选择思路:在装备上我们选择的是半肉半输出的路线,在铭文上我们需要更多的补充在生命值以及防御上面,但是别忘了他可是能变身的哦,变身过后的张飞伤害非常的可观,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附加属性提高张飞的战斗能力。

    五级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槽:“宿命”x10 --- +10%攻击速度、337最大生命值、23物理防御

    蓝色铭文槽:“隐匿”x10 --- +16物理攻击、10%移动速度

    绿色铭文槽:“回声”x10 --- +27物理防御、27法术防御、6%冷却缩减

  红色铭文宿命,增加攻击速度、生命值、物理防御。生命值和防御是一个坦克必备的属性,攻击速度的加成能让张飞打出个呢更多的平A,不管是走线上还是打野路线都很好。蓝色铭文隐匿,张飞前期的攻击力并不高,必要的攻击力还是要有的。二技能能够给友军和自己增加护盾抵挡伤害,移动速度的加成提高了游走的能力,能够更及时的出现在需要你的队友身边。最后绿色铭文回声,双抗的增加加强了前期的生存作战能力,6%的冷却缩减加快张飞的技能刷新,更多的释放技能去堆加怒气来释放大招,有了满怒大招的张飞就有了质的变化。

  铭文替代:五级铭文的代价不低,并不是所有小伙伴都拥有,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替代了。在四级铭文力里,巴黎给大家推荐红色爆戾、蓝色刹那、绿色潜能都是不错的选择。

  团战技巧:张飞是目前唯一一个拥有变身技能的英雄,中后期团战时,张飞站位可以是在友军前面,并寻找最佳时机先手开团。直接开大招击飞眩晕正对着的敌方英雄,在敌方先手的情况下也可以开大招眩晕面对的敌方英雄并推开其他英雄达到打乱敌方阵型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在准备团战前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狂意值是否已经堆满,免得开团时变不了身那就很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