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最风骚打野英雄推荐 装完逼赶紧跑

  打野,一直都是王者荣耀中热门的位置,不过抢位置容易,但是玩好就很难,自己怂,对面来反野,自己刚,去了对面还能不能回来呢?今天切游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在对方野区浪完,还可以全身而退的英雄,来吧,一起逼疯对面吧。

  打野装逼失败典型案例

  首先出场的逼格最高代表人物当然是稷下学社的贤者老师老夫子了,虽然老夫子在背景故事里有着闪闪发光的光环,但在游戏里他实力也是有限的。为了节约时间,先跳进野怪身边快速刷野,刚跳进去打了3秒,敌人出现了,然后老夫子就跳不出去了,只能受到敌人和野怪的多重夹击,真是一场失败的打野装逼案例……

  作为一代暗杀之星的兰陵王也不甘示弱,不过这次他也是典型的反面教材。打野切进去之后本应顺顺利利的刷完野怪扬长而去,然而改版后兰陵王只有大招才能隐身逃跑,还有1.5秒准备时间,这1.5秒兰陵王早被敌人给打成渣渣了。

  当然作为打野装逼组的重要成员,枭雄曹操也是不可缺席的。曹操在这里表示不服,我三段斩能位移那么远,凭什么说我打野装逼失败。然并卵,曹操的三段斩无法穿墙,遇到一波敌人埋伏时,曹操只能在野区背水一战,而一个输出为主的战士,下场可想而知,就算变身海盗船长也是难逃一死……

  逗比们是不是觉得看完这些消息好沉重,那我们还能不能好好去敌人野区打野装逼了呢,小浪哥在这里告诉大家,这是可以装逼的,大家可以尽情的用一些强势的打野英雄反野,就算你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都没人拦得住你。

  打野装完逼还能跑成功案例

  承受过胯下之辱的韩信,在稷下世界奋发图强,成功练就了一套打野无解的技巧。突进的技能可以多次使用,并且可以穿墙,即使突进技能使用完了,后跳技能也可以从容逃跑,这么多逃生手段,让韩信打野的能力超强,装完逼从容离开……

  谁说女子不如男,花木兰也是强势打野好手。三段斩穿墙加冲锋群晕的的效果让花木兰想打就打,想跑就跑,除非秒掉我,不然谁也拦不住。

  国内的打野英雄装完逼,国外的也来凑凑热闹,剑圣宫本武藏前来参见。远攻控制加近战位移,野区任我纵横,谁能挡我?

  敌人野区野怪被清空了,一大波敌人前来追击,再猛的打野英雄也无法继续装下去了,赶紧位移跑路吧!

  怎么样?有了小编的推荐,是不是信心大增了呢?快去对面野区浪一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