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馗超强分析 强势法坦无限套路你

  在王者荣耀路人局中,钟馗的上场率并不高,但是钟馗在职业赛中,是非常强势的一个英雄,完美的大招,就意味着对面的,的团灭,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个英雄的具体玩法。不要错过咯。

  英雄解析:

  钟馗在《王者荣耀》中的定位是坦克/法师。所以,钟馗的装备选择有两个方向,一个是作坦克,以高生命值为主,负责为队友扛伤害;另一个则是作法师,以法术攻击为主,负责暴力输出。但唯一不变的就是钟馗是个团控,所以即使出法伤装备,我们也要注意生命值的提高。

  出门装:

  按照上述钟馗的定位,在出门装选择同样为两个方向,一是咒术典籍增加法术攻击。这一类的钟馗是法伤钟馗,前期可以走中路单线,使用二技能出其不意将敌人钩至塔下,借助防御塔和自身攻击力消耗敌人。另一个则是神速之靴,提高移动速度,这一类的钟馗可以跟队友一起在上路发育,充当坦克和辅助的位置。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决定了钟馗后期出装的方向和所处的位置。作为一个完全的坦克或者在逆风局的情况下。钟馗中期装备建议选择坦克和辅助装备。先军团荣耀,增加自身的生命值和回血,提高范围内友军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由于军团荣耀的属性是随等级提高,所以越早越出这件装备越好。还可以出红莲斗篷,提高物理防御和生命值,被动还可以提高钟馗的输出,而这件装备的属性也是随等级提高,所以同样建议早出。鞋子的话建议是影忍之足或者抵抗之靴,如果对手物理伤害高选择影忍之足,提高物理防御和移动速度,减少受到敌人普攻的伤害。法术伤害高或者控制多就选择抵抗之靴减少法术伤害和控制时间。

  输出型钟馗的中期装备则是由魅影面罩合成痛苦面具,大棒合成冰霜法杖。痛苦面具不但可以提高钟馗的法攻、法穿和生命值,重要的是它的被动(三秒的持续灼烧)和钟馗的大招配合,可以打出更爆炸的伤害。冰霜法杖可以大量提高钟馗生命值、增加法攻,同时还会使敌人减速。然后鞋子可以选择冷静之靴,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增加输出伤害。

  后期装备:

  肉装的钟馗在后期装备上依旧是选择以肉为主,战局有优势的话可以选择出一件既有输出又有血量的装备,比如贤者之书。而纯肉装可以选择出不祥征兆、霸者重装或反伤刺甲。不祥征兆提高钟馗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减少攻击者的攻速和移动速度。霸者重装大幅提高钟馗的生命值,确保钟馗的续航能力。反伤刺甲提高钟馗的物理防御,同时也会对攻击者打出伤害。

  法伤钟馗接下来装备也比较简单,以输出为主,肉装为辅。比如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和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提高法术攻击和法术强度。贤者之书增加法攻和生命。回响之杖提高钟馗的法攻、移速和输出的爆炸性。逆风局可以出冰封之心,增加最大法力和物理防御,缩短技能CD,减少附近敌人的攻击速度。

  钟馗的玩法非常的多,而且多变,强大的技能都可以决定一场团战的胜负,不过技能的释放非常讲究技巧,多加练习绝对是一个强势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