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曾经版本最强势英雄 致逝去的青春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离校季。我们满含着对青春的情怀告别自己的母校。说起情怀,估计很多老玩家在畅玩当前版本的国家队外,一定还会时不时想起过去那些强势的英雄,今天断手就跟大家絮叨絮叨那些过去版本强势的英雄。

  一代剑圣无敌剑道——宫本武藏

  宫本武藏作为早期版本的强势英雄,一直有着战场万金油的能力,可肉可攻,能控能突,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强势英雄,天美工作室本着“爱国”的情怀,一次次的不断削弱这个外来剑客。当年这个出一身攻装,谁见谁就得跑,不跑差不多就被他留下了。当你残血时,宫本武藏一个大招差不多就把你收掉了。他就是当年带节奏的扛把子,一场战斗的胜负很有可能被一个宫本武藏所左右。自从宫本武藏被削弱之后,他几乎就是个半肉路线的战士了,战场的作用更多的是团战的控制英雄了。

  陆地最强战士——吕布

  从吕布推出的一刻,他就被众人赋予了最强英雄的期望,虽然一度让大家大失所望,但最终在模型架构优化后,真正一度占据了高段位排位赛的一席之地。吕布不但有着强势的输出能力,还有着不错的战场续航能力,他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团队的战场节拍器,引领着团战的战斗。在对吕布的削弱后,让他的战场能力大打折扣,较之前少了强势的攻击能力,进而也让吕布的战场生存能力有所下降,他现在已经越来越难在高段位排位赛上登场了。

  第一法坦——芈月

  作为《芈月传》热播期间推出的一个强势英雄,芈月一出场便非常强势的霸占线上,看成“路虎”。随着那个版本法师类英雄在前期伤害的提升,芈月在匹配以及排位赛里都变得更加抢手。芈月是一个适合对线或团战先行消耗的英雄,被动吸血使得芈月生存能力不俗,虽然缺乏一定爆发,但技能效果出众,控制能力强,上手难度也一般。所以那个时期的芈月绝对是大家的梦魇。无论她是满血还是残血,你都不敢去触碰她,因为她一定会让你在劫难逃。在版本削弱后,芈月就开始慢慢淡出大家的视线。

  风一样的男子——韩信

  这个完全靠抽!完全靠脸才能得到的英雄,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上曾经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曾经在高段位的排位赛上,没有他都是个意外。但现在的处境大不如前了。以前的韩信,在战场上只要被他一技能打到,差不多你就可以放弃逃生的希望了。就像王校长说的那样,“我抓人还是被抓,从来不在乎他有多么能跑,因为他都没有我跑的快!”可如今呢?韩信抓人抓不死都已经很常见了,反倒是有时被对手抓住gank死。以韩信的脆皮实力,现在被控制秒杀都是很常见了。

  专注五杀二十年——花木兰

  《王者荣耀》中的花木兰是爆发伤害非常高的英雄,她有着暴力、秒杀的超强实力,这也成就了花木兰在过去的那个版本中“刺客英雄之王”的地位,花木兰拥有者超高的机动性以及非常恐怖的输出,一个发育完好的花木兰就是对方的一个噩梦,听听她刚被突出时的介绍,“五杀”不是梦,事实也证明了,在当时的那个版本,对花木兰而言,“五杀”真是信手拈来的小事一桩!但是之后策划大大们可是对她痛下狠手啊!让“五杀”渐渐对她而言变成了奢望。以前追着人砍,现在只能综合考虑战场形势了。

  最风骚法师——貂蝉

  曾经的貂蝉真是人见人怕啊!各种位移,各种法爆,让她在战场上有着不可一世的实力,真是要多强有多强,什么“五杀”、“团灭”,对她而言都是分分钟的事,曾经无论在低排位还是高排位,貂蝉都能带领团队取得胜利,曾经一度决定团队胜利的不是其他人,而是双方貂蝉谁更强势。这个可以打出多段伤害的女法师一度霸占着整个《王者荣耀》的第一出场率!她的曾经就是那么霸气!

  经过无数次的版本变动,也许我们再也不会看到宫本武藏,开大五杀团灭对手,再也看不到花木兰丝血连控极限反杀;再也看到不到貂蝉强势1V5的场面的了。不过版本的变动,也会带来其他英雄的崛起,我们期待下一个成神的英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