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孙尚香玩法分析 大小姐驾到都闪开

  王者荣耀中,孙尚香可谓是一位非常强势的射手,这点从他手中的巨型武器就可以看到出来,孙尚香不管是在对线,还是发育都是非常灵活。当然,再强势的英雄,也要搭配合适的装备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

  孙尚香是一个相当灵活的射手,他的技能不但可以位移,还能够大幅度地增加移动速度,使其机动性获得大大提高。相对于鲁班来讲,他俩的大招是类似的,其中的一个技能释放后强化普攻,这一点也很类似,但是鲁班没有孙尚香的灵活性,一旦被敌人抓到是很难逃跑的。像游戏中有位移的射手,除了孙尚香以外,也就只有前段时间新出不久的英雄——李元芳了吧。李元芳有控、减速和位移,也是一名很好用的射手英雄。但是他的灵活性还是比孙尚香要略逊,孙尚香的位移翻滚+大幅度提升移动速度是她最大的优势。

  技能分析

  孙尚香的被动技能是用来减少她的一技能的冷却时间的。没错一技能才是孙尚香除普攻外的主要输出技能,战场上的灵活性全靠它。二技能是小范围技能,是用来对敌人起到减速的控制作用,辅加。大招拥有很高的物理伤害,是收割人头,消耗敌方血量的良技!

  装备推荐

  出门带一把铁剑,用来增加小幅攻击力,后期合成破甲弓,拥有破甲弓,伤害会大幅度的提升,而且这件装备还便宜,作为第一件来出是再适合不过了;第二件出无尽刀锋,增加暴击率,孙尚香作为射手,在远程输出,伤害不够是不行的,所以用无尽刀锋的暴击率和暴击效果来为她加成,打出更高伤害;第三件出急速战靴,增加移动速度和攻速,物美价廉;第四件出增加攻击速度的影刃,射手需要攻速是众所周知的,攻速快了后,配合无尽刀锋和破甲弓,能分分钟斩杀敌人;第五件出泣血之刃,增加续航能力,攻速快,伤害高,吸血速度是很恐怖的;最后一件出破军,大幅度增加攻击,因为后期对方都出了防装,而自己要保证足够的伤害。

  六神装:破甲弓—无尽刀锋—急速战靴—影刃—泣血之刃—破军

  打法技巧

  射手主要是打中后期,只要伤害起来后,一个技能就能打刺客小半管血,所以孙尚香前期主要是通过游走形式的刷野怪、带兵线来增加自己的经济,只有经济强大了,才能打出伤害。两分钟时记得配合队友拿下小龙,给前期创造一个优势。接下来说团战,团战的时候孙尚香一定要相当猥琐,打好输出的位置,开团前不要让对手看到你的位置,开团后在肉盾的后方输出,如果有刺客来切你,就用一技能翻滚跑开,瞬间增加的移动速度是很好用的,如果实在不行再加上幽灵疾步,躲开刺客的技能,回到位置继续打输出,此时基本上对方刺客的技能都用完了,就痛快的收割人头吧。

  孙尚香这个英雄,在高端局的出场率是非常高的,所以,也就意味着要想掌握这个英雄,就必须要有一定的技巧和操作,喜欢的朋友们不妨上手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