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体验服夏侯惇重做 超强力后期战士

  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中,近期对夏侯惇这个英雄进行了调整,调整范围直接让他完全变了一个英雄,强大的技能效果,会不会打破现有的英雄格局呢?接下来,就来和切游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夏侯惇英雄图

  原英雄图

  夏侯惇技能

  新被动:噬目

  夏侯惇生命低于50%时,每一次技能或普通攻击命中目标都会为其恢复20%的生命,持续8秒(冷却60秒)

  原被动:不羁(被动)每次释放技能减少其它技能1秒冷却时间。技能命中敌人时,增加自身3%攻击力,最多可叠加7层,持续3秒。

  技能一:豪气斩

  夏侯惇挥动大刀,向前发射一道刃风,对命中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技能命中敌人后可再次释放。击飞前方一定区域的敌人。

  原技能:豪气斩(主动)夏侯惇向前劈砍发出冲击波,对触碰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额外伤害。

  技能二:龙卷闪

  夏侯惇大喝一声获得一个额外最大生命值10%的护盾,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减速。在接下来的5秒内使得夏侯惇的普通攻击获得额外的真实伤害

  原技能:龙卷风(主动)夏侯惇挥舞大刀旋转,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命中敌人时恢复自身已损失生命值10%。

  大招:不羁之刃

  夏侯惇扔出链刃将你拉向第一个遇到的敌人或者链刃飞行的最远距离,对其身后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眩晕减速,夏侯惇飞行目标区域后还会对该区域造成一定伤害。

  原技能:逆袭之刃(主动)夏侯惇向指定方向冲锋,挑飞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通过技能我们可以看到夏侯惇的被动改为具有吸血效果,20%的回复量确实让人很震惊,自身技能还附带护盾和真实伤害,可以想象,又是一位超强力站撸选手即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