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春季总决赛即将开赛 观看直播可得皮肤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年度总决赛春季赛即将迎来最后的收官大战,6月12日激情上演年度巅峰对决,6支超强战队正在集结待命,谁能脱颖而出,切游与各位共同见证!值得注意的是,看总决赛直播还有福利拿哦!

  “兔女郎花木兰”、“哥特玫瑰露娜”、“精灵王后羿”以及“锦衣卫狄仁杰”这四款人气皮肤将会在直播期间以CDK形式送出,各位召唤师可不要错过这天大的福利哦~

  五月月赛回顾:俱乐部内战脱颖而出 eStar-DL反败为胜

  在五月月赛也是2016TGA移动大奖赛最后一轮月赛选拔中,从五月的周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支战队再次投入到更加激烈残酷的比赛中,在王者峡谷中展开激情角逐。

  月赛决赛是由DL俱乐部对战eStar-DL,第一场比赛中,DL俱乐部孙尚香以漂亮的站位拿下双杀,帮助团队获得最后一波团战的胜利,并一鼓作气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对决中,eStar-DL战队的高渐离一套技能输出致命伤害,团灭对手获得第二场的胜利,同时也将比分扳平;第三场决胜局中,eStar-DL战队的貂蝉以爆炸的速度和队友配合团灭敌方,迅速上高地拿下敌方水晶,再胜一局。

  最终eStar-DL以2:1反败为胜,问鼎月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年度总决赛前瞻:成就谁的冠军之路?年度荣耀大戏即将开幕

  妲己宝宝要告诉各位召唤师,在6月12日的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年度总决赛中,《王者荣耀》即将做为压轴项目重磅开团!

  CKs、STORY俱乐部(原Ax1战队)、梦魇、eStar(原eStar-DL战队)、DL Estar、Mu战队(原Ls°冢)6支超强战队汇聚一堂,参演年度荣耀大戏,共同角逐10万元的总冠军奖金,到时候一定非常精彩!

  参赛的6强战队中,两支队伍来自DL俱乐部,从之前的月赛中,DL俱乐部旗下的战队表现均十分突出,在即将到来的春季总决赛中,DL俱乐部夺冠呼声颇高。而CKs、STORY俱乐部(原Ax1战队)、梦魇、Mu战队(原Ls°冢)4支战队,能从前三个月的周赛、月赛层层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可见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最终谁将一战成“王”,成为这场荣耀大戏的主角?最终谁能抱走10万现金大奖成为真正的王者?6月12日,春季总决赛即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