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关羽属性技能详细介绍 强势难操作

王者荣耀新版本一骑当千专题

  在王者荣耀中,关羽已经上线多时,但是关于关羽的信息,却是依然火热,不时就会传出关羽被削或者被加强的消息,我们才发现目前面对于关羽的具体信息还不了解,今天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一、关羽的属性

  目前版本来看,这个属性相对来说的确是战士,但是高不成低不就,攻击中规中矩,护甲、魔抗也是刺客级别,基本是接近刺客的水平,而到了满级属性,攻击和其他刺客类似,血量比一般刺客多1000-1500的水平,防御能力物防与法术防御也是中等的水平,按大家玩刺客的感觉,也就是没有防装进去绝对出不来的一个英雄。

  二、关羽技能分析

  核心技能是:天赋技能一骑当千。

  这个技能赋予了关羽3个技能各有一个变化,也就是说,二爷其实有6个技能。但是要触发关羽冲锋、参团,关羽出门鞋子也需要不停地奔跑5s以上,而且个人的一个感觉是,没有起步的关羽比别的英雄还要慢不少,可能是心理作用。

  1技能——单刀赴会
 

  从发育来看关羽的技能是无消耗的,成长也非常不错,但是初期cd较长,但是满级仅需4秒cd,伤害也是较高的,后期清兵的能力,关羽还是很不错的,而冲锋起来后,这个技能变成一个冲锋技能,向前冲锋一段距离,造成单刀赴会本身的伤害效果,结束时候向前劈一刀,造成被动里那个普攻加生命12%的物理伤害效果,也就是说,这个技能是关羽冲锋中最强的输出爆发技能。

  当然你也可以普攻加单刀赴会,但是在技能说明里没有写的一点是,冲锋时候,关羽这几个技能都是具有霸体效果的,也就是如果配合技能,冲锋上去是不会被打断的,而且可能骗到对面的控制技能。所以技能使用上,个人建议是冲锋后搭配一技能使用,而还有一点和大家说明,大家要切记!!!!关二爷的一技能不能穿墙!!

  2技能——青龙偃月

  青龙偃月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解控技能,也是关羽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团战二次冲锋所必须的一个技能,使用后解除自身移动限制效果,并且加自身移动速度。

  而冲锋起来之后,这个技能变成一个跳跃技能,距离比一技能稍远一点,对对方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减速。当然这个技能是关羽唯一可以穿墙的能力,逃跑时候各位可以考虑,但是考虑到一技能的强力效果,二技能笔者个人还是认为作为后手解控和逃跑就好了,不然真心有些浪费冲锋。

  3技能——刀锋铁骑

  三技能效果在介绍中不是很清楚,但是,实际这个技能是关羽团战神器。

  单独使用下,这个技能是解除控制,并且把冲锋所需的距离缩短,如果开了疾跑加二技能,2秒就是一个冲锋,持续10秒钟,不说别的,只要关羽没有死,没有被强控,那么这10秒里,冲来冲去的关羽将是团战的搅屎棍和对方团灭的发动机,而冲锋起来,会出现三个关羽宽度的一个骑兵冲锋的效果。

  实测显示,关羽的冲锋技能,都不能暴击,一技能本身也不能暴击。如果没有改动,那么他的爆发是体现不出来的,更倾向于持续的输出。但又需要跑来跑去……所以玩起来如果没有明确的使用,输出并不惊人。

  从技能上看到,关羽这个英雄要持续不断的跑跑跑,才能发挥出本身的威力,所以团战的关羽,就是冲锋一技能,打一下二技能跑回来或者跑走,一会又从其他地方kucha跑出来给你一刀,又跑走了,关键能解控……你又拦不住追不上。但是,实际玩起来真累啦!切记,团战冲锋前买好装备,别停下。

  目前关于二爷的争议还是非常的多的,不过在多的争论也要等到正式服上线之后才能了解,目前我们就尽管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