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高渐离装备搭配 琴音群攻减益为主

  在王者荣耀中,高渐离是一个群攻能力很强的法师英雄,他的技能不仅可以有效减缓对手的移动速度,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增加移速,机动性很强。因此,他的出装有两个方向,一个是纯输出出装,另一个是半肉半输出出装。那么具体如何搭配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出门装

  按照上述高渐离的定位在出门装选择咒术典籍,可增加法术攻击,因高渐离的群攻能力较强,无论选择自己单线作战还是和队友一路协助攻击,选择增加法术攻击的出装都可以让高渐离的攻击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提高其远程消耗能力。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的选择对后期的战局发展较为重要,纯输出出装先选择出大棒合成博学者之怒,该装备的固定属性增加高渐离较多法术攻击,被动效果更增加整体35%法术强度百分比,可大大增强高渐离的输出能力;选择回响之杖增加高渐离法术攻击同时增加移速,结合被动效果释放时触发小范围爆炸的效果,都与高渐离技能的增加移速和群攻特性紧密结合,可以让高渐离的优势再度提升;鞋子选取秘法之靴,增加法术穿透能力让高渐离的法术攻击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

  半肉半输出的高渐离的中期装备出装建议选用和纯输出出装相同的回响之杖,第二件装备选择痛苦面具,增加高渐离的最大生命值和法术攻击,其被动效果可以在攻击敌人时持续灼烧对手和提高较多的法术穿透能力,让高渐离的生存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同时增加了高渐离的持续输出效果;鞋子选择冷静之靴,缩短技能冷却时间让高渐离释放技能频率更高。

  后期装备

  纯输出出装的高渐离在后期装备上选增加法术攻击和法术吸血的装备,除了中期选取的博学者之怒,秘法之靴和回响之杖,高渐离还应选取增加吸血能力和拥有减益敌方能力的装逼。选择血族之书,可以极大的提高高渐离的法术吸血能力,同时可以让高渐离的法术攻击得到提高、技能冷却时间进一步缩短,选择痛苦面具,让高渐离的攻击附带灼烧效果;选择冰霜法杖,提高高渐离的法术输出能力,并让高渐离的生命值得到较大提高,同时其被动效果释放技能减速可以结合其技能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减速效果。

  半肉高渐离装备主要以增加输出能力和生命为主,除了中期出的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和冷静之靴以及和纯输出类型出装一致的博学者之怒,还可以选取贤者之术增加高渐巨额法术输出,让高渐离的法术伤害得到质的飞跃,同时可以为高渐离带来较多的生命附加保证高渐离在战场上的安全;选择出振兴之提升高渐离法术防御、最大生命值、回血能力和冷却缩减,并在高渐离受伤时可以有效回血,保障高渐离的生命。

  高渐离作为一名群攻法师,其大招需要靠近敌人才能对其造成伤害,装备选取上要考虑到高渐离的生命和防御都较低,出装上要有所侧重方可让高渐离的真实实力得到充分发挥。

  想知道更多英雄的出装攻略,就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