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出装推荐 以高法术攻击为主

  在王者荣耀中,安琪拉在经过上个版本的改进之后,伤害的主要来源就是技能的释放以及被动的叠加灼烧效果,比之前更为任性。因此,她的出装选择上应该是以高法术攻击装为主,这样能够让她的优势得到最大发挥。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安琪拉的出装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出门装

  无论对于哪类法师来说,出门装就是咒术典籍,前期配合铭文,有着足够的伤害进行对线,即便是4级前争夺暴君的团战中,谁的伤害越高也才会更占据优势。因为安琪拉是蓝耗英雄,如果不好好控制蓝量的话,就很容易在线上空蓝。如果遇上小规模团战,则不能打出应有的伤害和控制,所以蓝buff的需求是必然的。

  期装备

  中期装备的选择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后期装备的方向以及成型速度。出门装选择咒术典籍,那么中期装备可选择成型的装备不少。最适合安琪拉的装备是痛苦面具,之前也提到过安琪拉的被动是使用技能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灼烧伤害,可以在短时间内叠加最多十层;而这十层的被动就需要大招来进行叠加,痛苦面具带来的收益无疑是最大的,双重的灼烧将会损失敌人不少的生命值。更何况配合秘法之靴的双法穿效果,伤害可以完美打出来。其次出到回响之仗,有着高额法术攻击外的同时,更要是移速的加成是安琪拉的保命符,利用走位也是可以躲避刺客的攻势。

  后期装备

  安琪拉在后期装备的选择很简单,伤害的增加以及对应局势所出的防御装。博学者之怒不用多说,对所有装备提供的法强的基础上再增加35%,得出来的数值想想都觉得恐怖。倒数第二件装备选择贤者之书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提高安琪拉的生存能力,400点法术强度配合博学者之怒固然厉害,1400点的生命值增加才是王道啊,活着才是最好的输出。在防御装的选择,振兴之或者贤者的庇护都是视局势而定。一个是增加法术防御一个是增加物理防御,不过振兴之铠还提供10%的冷却缩减加成,这对于法师英雄也是次要需要的属性。

  以上就是现版本安琪拉的出装攻略,更多新鲜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