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馗出装及铭文搭配攻略 进阶指南

  钟馗是传说中的捉鬼天使,技艺十分了得。因此他在王者荣耀中,就是一个强大钩子的选手,控制能力闻名遐迩。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他的出装以及铭文搭配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出装推荐

  六神装:冰脉护手,影忍之足,振兴之,冰封之心,不详之兆,痛苦面具

  出装分析:冰脉护手使用一次技能后普攻可以造成减速,2技能勾回来然后使用普攻触发减速,1技能再次减速2倍,让敌人寸步难移;影忍之足增加自身护甲,减少敌方物理英雄的伤害,让钟馗参团的时候提高生存能力;振兴之铠提高自身回血效果,被动可以让钟馗更好地游走支援,不至于血量回复得不够,从而频繁回城浪费时间。冰封之心和冰脉护手搭配,能减少技能大量冷却CD,而冰封之心的被动可以减少敌人攻击速度,让刺客和射手不能依靠普攻快速打出高额伤害;不详之兆,别人攻击你时能减少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而减少了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能为队友增加输出机会;痛苦面具配合前面的五件装备增加的血量和2技能叠加的血量效果,能让你依靠面具的被动灼烧敌人,伤害也十分可观。

  铭文推荐

  4级铭文:红色阳炎 蓝色滋生 绿色潜能

  属性总和:物理防御 +16/最大生命 +517/法术攻击 +25/法术护甲穿透 +14/生命回复5秒 +31/冷却缩减 +3%

  5级铭文:红色梦魇 蓝色轮回 绿色怜悯

  属性总和:法术攻击 +66/法术吸血 +10%/法术护甲穿透 +24/冷却缩减 +10%

  技巧心得:前期1级可以先学1技能,更快地清线发育。如果是和队友两个人一条路可以学2技能勾敌人回来消耗。对线时注意草丛不要被打野抓了,四级以后去三路游走。如果有机会就蹲在草丛里面用2技能勾敌人回来,用大招控制住,让队友协助击杀获取助攻赏金发育。

  钟馗是倾向于团战的英雄,在清理了兵线后就要尽快赶去支援队友,到了中期以后,摩擦增多,小规模团战会不时爆发,我们就更需要时刻注意小地图中队友的动向,时刻准备支援队友。团战时尽量勾敌方法师和输出英雄,可以先站在草丛里面然后“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用2技能勾回来,把敌方输出击杀,然后上去开团。

  现在大家已经了解了钟馗的出装以及铭文搭配了吧,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