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射手统治战场 黑暗刺客必将大崛起

  当前版本的王者荣耀,可以说是射手的天下,不管是老牌射手,还是相继登场的新射手,都以一种要统治战场的姿态,在峡谷内让各种近战玩家苦不堪言。没错,这个峡谷已经平静的太久了,是时候让一些隐藏在黑暗中的英雄登场了。

  推荐一:兰陵王

  推荐原因:超高爆发秒输出

  自从重做之后,兰陵王一直稳坐刺客榜首,超高的爆发,让被兰陵王顶上的敌人很难逃脱,射手作为脆皮角色,自然是无法承受来自兰陵王的伤害。兰陵王的大招隐身效果,可以更好的接近敌方的射手,秒掉他,为己方创造更多的胜利的机会。

  推荐二:孙悟空

  推荐原因:单线团队作用大

  猴子一直都是非常强力的角色,其超高的爆发输出,和特色的隐形神技都是是他称霸峡谷的资本,面对如今射手频出的年代,猴子的作用自然不可小觑,无脑输出的猴子突进之后一棒下去,射手的小身板估计不惨也要伤筋动骨了。而且,猴子的大招对于团队战来说非常的恐怖,瞬间的控制和输出都可以让对面瞬间崩盘。不管怎么打,一个发育正常的猴子,都将是射手的噩梦。

  推荐三:宫本武藏

  推荐原因:对线抗压能力强

  主要是因为宫本全面的技能,射手在对线时期是非常强的,战士在线上被压,非常不容易发育,又不可能都来抢打野位置。不过宫本因为一技能的存在,即使在对线时面对射手,也是可以良好的发育,宫本的抗压能力非常强,技能可攻可守可消耗,二技能在对拼时可以很好的躲避射手的技能。

  以上这些英雄,都是爆发非常强力的刺客,射手的崛起注定刺客的崛起,但是更多英雄还需要玩家们自己去发掘出来,没有哪个英雄可以一直常胜不衰。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