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上分阵容推荐 程咬金与刘备不能少

  在王者荣耀中,阵容搭配是不断变化的,因为战场上的事情是瞬息万变的,我们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变化阵容,所以说没有最正确的阵容也没有最差劲的阵容,有的只是合适的阵容哦。今天切游就给大家推荐一套上分的组合,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阵容搭配:韩信刘备不知火舞李白程咬金

  上路:不知火舞

  中路:李白、韩信

  下路:程咬金、刘备

  打野:李白、韩信、刘备

  可能有人就会说了,这里面有英雄充当了两个位置,中路或下路兼打野?没错,因为整套阵容中所有英雄都有位移技能,机动性非常强。李白、韩信和刘备都适合打野,但野怪资源就那么多,分配上自然会有一些差异,所以他们也得兼顾着带线,才能保证发育。程咬金和不知火舞相对而言,对野怪的需求没那么重要,所以分配上主要负责带线。

  红BUFF归刘备 蓝BUFF李白或韩信

  常规情况下,韩信是要拿红BUFF的,但是因为队伍中有了ADC的刘备,那么红BUFF更应该分配给刘备,这样刘备输出可以更具爆炸性。而且打完红BUFF的刘备,在上线时就是2级,可以在程咬金的配合下对敌方下路英雄进行抓单,刘备只要减速敌人后,开启狂暴技能,输出非常爆炸,程咬金带治疗还能为刘备回复和加速,黏住敌人攻击的同时生存也会有一定保障。蓝BUFF的分配上,这就要看李白和韩信怎么去商量了,不过一般是李白拿蓝BUFF,韩信去对面野区反野拿BUFF。

  战斗技巧:程咬金不怂顶上,四输出火力全开

  在整个阵容中,唯一的坦克英雄就是程咬金,所以程咬金必须时刻顶在前方,为队友抵抗伤害,吃掉敌人的较多控制技能。在程咬金成功牵扯住敌人的同时,己方的四个输出英雄就要发挥强大的输出作用,优先击杀敌方的控制型英雄或输出型英雄。最佳选择自然应该是优先集火击杀法师,因为整个队伍都是AD输出,基本都不会去出法抗装,如果被敌方法师爆发,那伤害会非常恐怖。

  在战场上,程咬金绝对不能怂,哪怕明知道上前开团会让自然陷入险境,甚至被击杀,也要上去!因为只有程咬金相对站得住一些,能吃掉敌人的大量控制技能甚至大招输出,而其他脆皮上去不说大招,一堆小技能丢过来可能就直接躺下。在敌人缺乏控制或缺少大招的情况下,己方的输出就可以打得相当轻松,哪怕血量上不占优势,也可以追着敌人进行攻击,尤其是刘备,火力可以非常爆炸,一个顶俩输出都问题不大。如果1个人的牺牲可以换到对方的团灭,那买卖就绝对划算!

  在战场上,程咬金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顶塔!程咬金血厚,加上带治疗,出增加治疗恢复的装备,以及自身的回血大招,满血顶上数秒的防御塔伤害不在话下。哪怕敌方有钟馗,一个大招长时间控住己方的人,只要防御塔打的是程咬金(不能再被钟馗控),等钟馗大招放完,程咬金都不一定会倒下!

  在拆塔上,刘备绝对是最强英雄之列,在很多时候,程咬金满血的情况下如果敌方防御塔没人守,刘备还在身边,程咬金就可以直接顶塔上,为刘备强拆防御塔保驾护航!一座座拆掉敌方防御塔,超级兵压上,敌人打起来就会非常难受了!

  以上就是今天切游推荐给大家的上分阵容哦,更多关于英雄的搭配攻略,请大家关注切游网。